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2月13日)我生命中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5 新浪娱乐

  * 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

  喜剧天地 《我生命中的男人》(法国)

  导演:伊丽莎白-波尼

  主演:帕特里克-谢奈、布吕诺-索隆、玛丽安娜-德尼古勒、瓦雷-博纳东

  故事梗概:

  西姆是一家杂志社的编辑。由于经常去心理医生贾尔的诊所治疗,在心理上对贾尔产生了寄托。每周治疗,西姆总是把所有的事情都讲给贾尔听。同时他又经常通过电话和一个他从来没有见过面的名叫埃尔塔的姑娘聊天,以此来弥补内心的空虚。

  妻子塞林娜怀孕的消息让贾尔欣喜若狂,于是他停止了工作。西姆因得不到贾尔的治疗,心理上有些承受不了。一天,同事送来一本书要西姆校验,西姆看到书中的内容完全是自己的隐私,他怀疑是贾尔所为。贾尔和妻子在对待抚养孩子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使贾尔很恼火,再加上西姆的纠缠,贾尔一下子失去控制,把所有的愤怒发泄到西姆身上。在西姆的追查下,他终于知道那本书的作者,就是常和自己通过电话聊天,自称埃尔塔的米琳。对米琳的认同,终于使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为了妻子和孩子贾尔去看塞林娜的演出,真诚的爱使夫妻俩破镜重圆。

  精彩视点:

  心灵上的契合是爱的真谛,而爱也将帮助人们克服现实生活中的一切矛盾。

  2月13日 22:22 CCTV-6播出

  燕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