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6日)《村小故事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45 新浪娱乐

  《村小故事多》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2年出品

  编剧:一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导演:于向远

  主要演员:杨冬、李万年、李威

  故事梗概:

  复员军人郭金石回到了离别多年的家乡,眼前的家乡还是过去的老样子。为了改变家乡的落后面貌,金石给村里、乡里打报告建议盖蔬菜大棚、脱贫致富,他的想法没有得到支持。

  金石到县委当门卫,他勤快、能吃苦,很快得到县委书记任清明的赏识,任书记的家在省城,周末很少回去,郭金石邀请任书记到自己家去做客,任清明欣然同意。在金石家任书记过了个愉快的周末,同时也看出郭金石有求于他,金石承认自己想当村支书,这样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想法。任清明被眼前这个年轻人一颗火热的心所感动,决定帮助他……

  乡党委书记乔峥嵘看到郭金石和任清明关系亲密,为了拉关系,他积极配合村支部进行改选,结果郭金石顺利当选村支书。郭金石请来技术员帮助村里建蔬菜大棚,在建大棚过程中他遇到很多困难,得到老支书耿老德和女儿耿晓玲的热情支持和帮助。

  郭金石带着自己的成果--大棚结得头茬蔬菜,到县委向任书记汇报,正好碰上省里来的调查组在调查一起经济案,他们请任清明到省里配合调查。消息很快传到乡里,乔峥嵘猜测任清明怕是要下台了,不顾大家的反对,硬是撤下郭金石的职务,让耿老德继任。郭金石受到很大的打击。

  清晨,金石家门前摆满各种蔬菜,看到这情景,金石热泪盈眶,这时,村里响起了孩子们的声音:金石金石不能走,领着我们盖高楼,金石金石不能走,带我们走富裕路……金石拉着耿晓玲的手,上省城为乡亲们联系蔬菜的销路。

  4月6日19:45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