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6日)《现代灰姑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50 新浪娱乐

  原声影院《现代灰姑娘》(美国)

  编剧:埃米-琼斯

  导演:唐纳德-皮特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主演:安娜贝丝-吉斯、朱莉娅-罗伯茨、莉莉-泰勒

  故事梗概:

  戴西、凯特和友友是三个形影不离、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三个姑娘不仅同在一家比萨店打工,还一同租住在一所公寓。友友和比尔结婚那天,凯特和戴西都作为伴娘出席了婚礼,可面对肃穆的神父,一想起从此以后就要成家生子,友友竟当场晕了过去。倒不是友友不爱比尔,只是不想这么早就结婚而已。

  在耶鲁大学学习天文的凯特除了在比萨店打工以外,为了赚足上学的费用,在已有三份工作的基础上,又找到一份给蒂姆临时看护女儿的差事。蒂姆的妻子去了英格兰,凯特上门不久,与小菲比成了好朋友,而且还对三十开外、富有爱心和学识的蒂姆产生了情愫。与此同时,戴西也在一家乡村俱乐部里与富家子弟查理一见钟情。

  在友友和比尔经过一翻周折,重新走进婚姻殿堂的时候,凯特和蒂姆、戴西和查理的爱情也达到了成熟的颠峰。查理不顾家族对戴西身份卑微的偏见,毅然坚持和戴西在一起;只是凯特和蒂姆经过一夜激情后,让她出乎意料的是,蒂姆的妻子基尼从英格兰回来并把蒂姆从凯特的身边带走。友友的新婚庆典酒宴上,当三个好朋友举杯聚在一起时,凯特看到的只是划破夜空的一颗流星。

  精彩视点:

  影片讲述了三个在比萨店打工姑娘的爱情故事,虽然故事情节平淡,但主演之一的朱莉娅o罗伯茨却是美国好莱坞的著名影星。1988年,朱丽娅通过《芳心情浓》得以斩露头角后,《常伴我左右》给她带来第一次奥斯卡提名的机会。当然"麻雀变凤凰"还要归功于《风月俏佳人》的巨大成功(第二次获奥斯卡提名),而1997年,朱莉娅o罗伯茨还以在《新娘不是我》中的成功表演获得金球奖提名。

  4月6日21:53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