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15日)《O型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22 新浪娱乐

  东方院线《O型血》(泰国)

  原著:尤他舍-西坡帕

  编剧:瓦尼-尤他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导演:平育-陆坦

  主演:端道-乍路金达、蓬帕-西丽君、布拉珀-玛育拉、格勒杰-潘皮帕

  故事梗概:

  城里的几个孩子考上了他们理想的艺术大学,在学校一次偶然的献血活动中,冰、枫、丛璞、阿德和本5个人发现自己都是O型血,尽管家庭背景各有不同,但是热情好动的几个年轻人还是结成了"O型组合",参加各种活动都形影不离。

  转眼间4年过去了,5个好朋友也面临离校和分别。丛璞会写诗,她的诗集即将出版;冰被出版社的老板看中,成了出版商的助理;阿德上学期间就是小有名气的摄影师,在得知好哥们本也喜欢自己心仪的女孩冰之后,他毅然离开了泰国前往美国寻求发展;本一直找不到工作,而家境富裕的枫暗自喜欢着心不在焉的本。

  历经周折,本把母亲留下的戒指套在了枫的手上,丛璞已嫁为他人妇,事业颇为成功,而冰也从纽约寄来了她和阿德合影的照片……

  精彩视点:

  泰国当代年轻人的现实生活。连接几个年轻人之间关系的除了相同的血型,还有纯洁的友谊和他们共同度过的每一天。

  4月15日22:00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