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9日)《钻石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钻石猎人》(美国)

  The Diamond Hunters

  编剧:卡曼-库尔沃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导演:丹尼斯-巴瑞

  主演:艾丽萨-米拉诺、西恩-帕特里克-弗兰诺里、

  麦克-伊斯顿、乔利尼-布莱诺克

  故事梗概:

  一次工程事故后,著名的地质学家、南非最好的钻石寻找人琼尼被老板解雇了。回到开普敦的第一天晚上,琼尼就在女友卢比的家里收到蔓德博钻石公司送来的一个请柬。请柬是请琼尼出席瑞希的婚礼。二十二年前,琼尼的父母死于矿难后,是蔓德博收留了他,这期间,琼尼和蔓德博的两个儿女班尼迪克特和瑞希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二十二年后的再次重逢,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自己心爱的姑娘瑞希已经结婚嫁人,而班尼迪克特则对琼尼的到来深怀敌意。经过一番认真地思考后,琼尼还是接受了蔓德博的邀请,出任经营正处于滑坡状态的蔓德博钻石公司总经理。为了扭转公司经营下滑的态势,琼尼决定向海洋发展并筹集巨资购买了"翠鸟"号作业船开始采集。然而,出于一己私利,班尼迪克特瞒着琼尼在船上安排了人手并在钻石采集的程序中做了手脚。

  不久,瑞希与丈夫肯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当琼尼和瑞希两个真心相爱的人走到一起时,卢比则来到了班尼迪克特的身边。一夜激情后,卢比发现了班尼迪克特在船上做手脚的证据并及时传真给了琼尼。此时,琼尼已经前往"翠鸟"号。瑞希收到传真后,火速去找琼尼。班尼迪克特将卢比撞下公路致死后,也来到船上。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争夺和厮杀后,班尼迪克特得到了应有的下场,而琼尼和瑞希则相亲相爱地精心经营着蔓德博公司的事业。

  精彩视点:

  影片根据威尔伯-史密斯的同名畅销小说《钻石猎人》改编而成。主演艾丽莎-米拉诺是好莱坞中能与布兰妮和卡梅隆比肩的黄金美女。作为一名很早就出道的童星,艾丽莎-米拉诺八岁时就以其主演的影片《安妮》而引起观众对她的关注。后来,《够老练了》、《老板是谁》,《闯入科西嘉》、《突击队》以及《巡回法庭的匿名女》让她再次得到观众的青睐。

  5月9日22:13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