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26日)《我想和你在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4:50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之情感剧场 《我想和你在一起》(法国)

  MOI VOULOIR TOI

  编剧:帕特里克-德沃、帕特里克-勒孔特、热拉尔-朗万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导演:帕特里克-德沃

  主演:热拉尔-朗万、詹尼弗

  故事梗概:

  35岁的帕特里克-蒙泰尼在广播电台主持一档早间的娱乐节目,在主持搭档、好朋友皮埃罗的介绍下,他结识了漂亮的乐队艺术总监艾丽斯,这个好强、事业心很重的女人深深吸引了帕特里克。很快,他们开始了浪漫的约会。

  帕特里克带艾丽斯去看他领养的一头小母象,艾丽斯则带帕特里克去夜总会狂欢或去看自己乐队的排练。但在共同相处的时间里他们的生活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艾丽斯在酒吧和帕特里克相聚小酌时碰到了帕特里克以前的情人,她愤怒地把她赶走。而帕特里克也因在艾丽斯家布置浪漫聚会时碰到艾丽斯的前男友而略感扫兴。

  好友皮埃罗为帕特里克的欠佳状态深感忧虑,因为他晚上要陪女朋友而难以保证早上工作的良好状态。而恋爱中的两个人也各有自己的问题,艾丽斯在帕特里克面前吃东西很少,而转脸她又在大嚼汉堡。帕特里克和艾丽斯相识4天就提出了求婚,艾丽斯认为他只不过是不愁衣食、想寻找一种稳定感,而自己将变成一个整天做饭洗衣带孩子的家庭主妇,她害怕自己将会丧失激情,更不愿意过循规蹈矩的生活。

  帕特里克神气恍惚,骑摩托车和汽车撞在了一起,摔断了手腕。他因此得到了10天的休假,他约艾丽斯一起到海边的的小房子度假,但艾丽斯只能给他一天的时间。艾丽斯要返城工作时,帕特里克恳求她留下来,但艾丽斯坚持回去工作,无奈的帕特里克把她送到车站,但返回小屋的时候却发现艾丽斯已经在门前等待他了。

  精彩视点:

  法国1985年出品的浪漫喜剧片。展现了法国80年代年轻人对生活和爱情的态度。主演帕特里克的男演员热拉尔-朗万英俊潇洒,同时还担任本片的编剧和对白设计,他的一些精彩对白令人回味,比如:"我害怕现在在一起以后还要孤单一人","生活就是一同分享,没有分享只能叫活着",还有"让生活充满爱"。总之,影片会引发人们对自身现实生活的思考。

  5月26日 22:00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