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10日)《夏天200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2:02 新浪娱乐

  * 本片为本周精彩电视电影推介 *

  《夏天2003》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编剧:王焕武、吴竞、杨嘉松

  导演:王焕武

  主演:杨嘉松、翟小兴、聂宁、赵倩

  故事梗概:

  酒吧歌手于小松在2003年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迷恋音乐的他从16岁起就做起了酒吧歌手,整天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之中。女朋友夏天与小松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不同的是,一起长大的夏天是一名圣洁的白衣天使。

  一天在地铁里,小松碰到一个漂亮的女孩,女孩看到小松手中拿的吉他后突然莫名其妙的哭了起来,从此,这个眼神中充满忧郁的姑娘引起了小松的注意。就在小松觉得酒吧的舞台越来越小而渴望出一张个人专辑的时候,好朋友大熊把小松带进了一家新兴公司。公司的老板非常赏识小松的才华,一口答应下来后却要小松先拿出十万元钱作为保证金。

  为了凑够钱,小松好长一段时间没回家。妈妈生日那天,小松给妈妈买了套漂亮的名牌衣服。面对母亲希望的眼神,小松忍不住说出了自己马上就要出专辑的事。听到这个消息,夏天拿出了自己全部的积蓄,但即便如此还差好几万元。一天,小松在酒吧里唱歌时又遇到了地铁里认识的那个女孩。交谈中,小松得知她名叫孟馨,而自己非常像她已故的男朋友。后来,大熊开始追求经常来酒吧听歌的孟馨,可这却让夏天产生了误会。

  一段时间后,大熊和小松终于凑齐了十万元钱。当小松信心百倍地等待着公司的运作时,昔日的唱片公司却变成了一家电脑公司,为此,大熊也因欠下一屁股债躲了起来。在大家的帮助下,新兴公司诈骗小松的钱最终被找了回来,小松也随父母搬了新家,孟馨则准备去国外生活。四个年青人再次相聚在一起时,小松和夏天已经和好如初并且准备结婚。

  精彩视点:

  在内地歌坛蛰伏2年的杨嘉松终于蓄势突发了。《夏天2003》、《握着你的手》等单曲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他曾以一首哀伤优美的单曲《秋天2002》登上了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冠军位置,也让歌迷们记住了他富有特点的声音。本片里,杨嘉松用亲切的北京腔儿合着民族性的曲调讲述了他对2003年夏天的感受,也代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声。

  燕子

  6月10日 19:45 CCTV-6播出

  6月11日 14:30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