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24日)《苍天在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1:17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苍天在上》(美国)

  THE AIR UP THERE

  编剧:米查儿-E-鲍拉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导演:帕-M-格拉瑟

  主演:凯文-贝肯、查尔斯-吉唐咖-迈娜

  故事梗概:

  吉米是圣-约瑟芬篮球队的一名助理教练。因为总教练弗克斯的原因,吉米一直没有被提拔为主教练。为了能顺处通过新一轮赛季,弗克斯希望吉米能吸引几名篮球天才来振兴圣-约瑟芬这支有着悠久历史并在过去的三十一年中赢了六百多场比赛的冠军队。

  一个偶然的机会,吉米在一部宣传片中发现了一个很有潜质的主力后卫。为此,吉米来到了非洲肯尼亚。在明格里矿业有限公司,吉米虽然遭到了当地头领雅加的嘲笑,但吉米最终还是来到了威纳比并得知他要找的男孩叫萨拉,是威纳比酋长的儿子。吉米找到酋长,在经过一番劝说但无济于是后,吉米决定在赢得当地的人心和民意后再提带走萨拉的事。不久,雅加对威纳比领地的突然侵犯给了吉米一个机会。雅加和酋长决定赌一场球,赌注是所有的土地、牛群及永不侵犯的协议。为此,酋长请吉米当教练,并同意如果威纳比能赢了明格里就同意吉米把萨拉带走。

  训练开始了。经过一场隆重而严肃的加入威纳比人的仪式后,吉米终于战胜了自己,重新找回了自信。比赛刚一开始,吉米就因为重伤而不得已被抬下了赛场。就在后卫没人的这关键时刻,萨拉的哥哥卡拉维走进了赛场。卡拉维曾背着父亲跟雅加有过合作,结果被酋长赶出了家门。在酋长的鼓励和吉米的指导下,威纳比队最终战胜了明格里。酋长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萨拉随吉米一同来到纽约参加新一轮赛际,吉米也从助理教练提升为主教练。

  精彩视点:

  运动无极限!从现代文明的国际大都市纽约,到相对落后的蛮荒之地威纳比,篮球的魅力总是那样激情四射而让你身不由己。凯文-贝肯是一个多产的演员,从八十年代涉足影坛,已经拍了近百部影片,并在近几年开始尝试做导演。

  燕子

  6月24日 22:00 CCTV-6播出

  6月25日 12:58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