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马龙-白兰度电影作品回顾--《大买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1:3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片英文名: The Score

  影片中文名: 大买卖

  影片别名: 计中计、通天窃贼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影片分类: 故事片

  色彩: 彩色

  声音: 有声

  影片产地: 美国

  制片公司: 派拉蒙影片公司

  出品年份: 2001年

  影片长度: 123分钟

  导演 弗兰克·奥兹

  编剧 卡利奥·塞伦

  主演 罗伯特·德尼罗

  马龙·白兰度

  爱德华·诺顿

  安吉拉·贝塞特

  剧 情 简 介

  本来尼克·威尔斯(罗伯特·德·尼罗)已经打算金盆洗手了。这个技艺高超、名满江湖的国际惯偷如今告别了往日和犯罪打交道的日子,和女朋友戴安(安吉拉·贝塞特)一起经营着他们的合法营生:蒙特利尔的一家爵士乐俱乐部。可是,在他的老朋友兼销赃人马克斯(马龙·白兰度)的威逼利诱下,尼克却迫不得已重拾老本行。然而这还不算最糟糕的。更遭的是,尼克这次行动必须破了他入行几十年来的两条老规矩:一是单独行动;二是不在居住地附近动手。

  杰基·泰勒(爱德华·诺顿)是破坏尼克第一条规矩的家伙。他是马克斯给尼克安排的帮手,是个野心勃勃而且很有天赋的新手。杰基之所以找到尼克,是想利用他那手爆破保险箱的绝技帮助自己完成入行以来的第一笔大买卖:盗窃蒙特利尔海关大楼墙壁里藏着的价值上百万美元的缴获物——这也是破坏尼克第二条规矩的原因。

  猎物的诱惑力是巨大的,然而三个同伙之间的合作关系却缺乏坚实的根基。没人知道这比大买卖最终是否能够顺利得手;在贪婪的欲望面前,最终谁会背叛谁、谁又会出卖谁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