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10日)《安娜的夏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16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安娜的夏天》(希腊)

  Anna's Summer

  编剧/导演:玛妮-米拉菲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主演:安吉拉-莫林纳、赫伯特-诺普、迪米崔斯-卡塔利夫斯

  故事梗概:

  丈夫死后,安娜-卡斯特兰诺准备把位于希腊海岛上的家族古宅卖掉并回到原来在德国柏林的住所。由于父母在丈夫之前也已先后故去,她如今孤单一人,然而为了证明对古宅的继承权,她必须找到祖母对房子所有权的证明,而唯一可能发现此类文件的地方只有屋子里的一个大箱子。翻开箱子,在熟悉的环境里,她不禁回忆起往昔生活的点点滴滴。

  她是西班牙裔犹太人的后裔,父亲十分传统,甚至不允许她在小时候练习芭蕾舞。她感到父亲和丈夫的灵魂仿佛就在身边,她为他们做饭,他们下海游泳采摘海胆。在箱子里,她发现了决定祖母安娜的一些电报,她的祖母死在纳粹的集中营里,而箱子里甚至还有父亲的第一个情人安娜的日记,而母亲安娜似乎知道父亲爱的人其实不是她。

  整个夏天,她都在海岛上,试图把自己从亡夫之痛和孤单中解脱出来。古宅的凉亭能够俯瞰整个海港,她的视线延伸过爱琴海。安娜爱着古旧的石阶,迷路的流浪猫,还有随处可见的各种野草。代理商麦克里斯安排尼古拉修理破损的石墙,但安娜把他请走,她把房价调高,赶走了买房人,她还舍不得这个承载了太多回忆的地方。

  尼古拉成了安娜的情人,然而她的感情和她的痛苦、她对家族历史的发现混合在了一起。最终,安娜找到了走出迷宫的方法,她离开了希腊,只把记忆留在了那里。

  精彩视点:

  2001年希腊/ 德国/西班牙联合出品。2002年获得玛-迪尔-普拉塔电影节特殊提名奖。女主人公安娜的回忆、想像和她的现实生活构成了一个荡气回肠的故事。开片悠扬的女高音和希腊爱琴海美丽景色为角色的情感发展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衬托。

  子阈

  9月10日 22:26 CCTV-6播出

  9月11日 12:44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