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11日)《特纳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20 新浪娱乐

  《特纳事件》(澳大利亚)

  The Turner Affair

  编剧:瑞秋-格瑞尔森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导演/摄像:乔奥夫-考克斯

  主演:瑞秋-布莱克利、大卫-奥斯、大卫-派特森、皮特-肯特

  故事梗概:

  大卫-特纳是特纳家族舞蹈学院的校长,某晚他在外出约会妻子共进晚餐的路上被一伙暴徒打伤。大卫和妻子纳塔莉本来都是专业的拉丁舞明星,但大卫的受伤使得他再也不能跳舞了,因为他的下肢受伤严重,每天只能坐在轮椅里来回活动。

  大卫心情很差,纳塔莉想和大卫要个孩子,却遭到大卫严词拒绝。与此同时,大卫对学校的事务也不闻不问,纳塔莉一边教课一边还要管理整个学校,压力很大。她向大卫提出要雇用一个经理替他们打理日常事务,大卫勉强同意。新上任的经理名叫杰克-福瑞斯特,他不仅年轻英俊而且擅长市场营销,纳塔莉不禁被他吸引。

  当大卫变得越来越孤僻郁闷、且开始酗酒的时候,纳塔莉则越发被杰克所吸引并最终和他发展成了婚外恋。三个人的关系十分紧张,大卫敏感易怒,在工作上挑杰克的刺,在生活上对纳塔莉也十分苛刻。当他发现自己的妻子坐在杰克的床边,他十分失望,他摇动轮椅来到楼梯边并滚了下去。纳塔莉感到内疚,而伤势不大的大卫希望和妻子和解。

  大卫学校的舞蹈团赢得了拉丁舞的世界冠军,在庆功晚宴上,一个陌生的欺诈罪调查员的出现打断了人们的谈话。他掌握了大卫利用价值200万美元保险金拯救自己面临财政危机的舞蹈学院的证据,而大卫被打伤实际上是他自己导演的一出闹剧。其实他早就可以站起来走路了。最终,涉及帮助大卫欺诈的杰克和调查员全部死于特纳夫妻之手,原来,他们夫妻才真正是心狠手辣的坏蛋。

  精彩视点:

  2002年澳大利亚谭普电影贸易制作国际有限公司出品的惊悚片。欺骗、诱惑、诡计,不到影片的末尾你不会猜到谁是真正的恶人。影片以倒序和进行时交错的手法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此外,片中极端热情奔放的拉丁现代舞也极具观赏性。

  子阈

  9月11日 16:39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