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12日)《虚构谋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22 新浪娱乐

  * 本片为本周精彩电视电影推介 *

  《虚构谋杀》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编剧:朱昭宾

  导演:潘峰

  主演:高宝宝、姜武、牛宝军、

  故事梗概: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琥珀山庄里发生了一起神秘命案。经抢救,受害人于楚楚虽然脱离生命危险,但遗憾的是已有六个月的身孕的她却从此成了一个植物人。案件发生后,侦破工作随即展开。刑侦队长陈伟婕丝毫不顾自己已身怀六甲,挺着日渐隆起的大肚子负责这起悬案的侦破。随着调查取证的推进,陈伟婕发现受害人于楚楚和所有年轻美丽的姑娘一样,身边围绕着各种各样的男人,而且每一个男人对她的美貌都垂涎三尺。

  在陈伟婕和同事孙长胜、大川等公安干警的缜密调查下,于楚楚复杂的人际关系得到了梳理,而犯罪嫌疑人被最终锁定在于楚楚的老板兼情人杨伟昌、前任男朋友左建新、酒吧老板华冠雄和政府干部蓝子峰的身上。看着躺在床上的植物人于楚楚,陈伟婕和她的同事们正在一步步逼近罪犯的真相,并在于楚楚顺利的产下一名男婴的时候把整个案情大白于天下。

  故事梗概:

  这是一部类型化的悬念片,影片在充满悬疑和诡秘的气氛中讲述一个现代典型案例的同时,也想通过对一些现实社会问题的抨击来唤醒些许罪恶的灵魂。影片的主演高宝宝、姜武、牛宝军都是近些年来活跃荧屏的明星,其中高宝宝在《一村之长》、《风流唐伯虎》以及姜武在故事片《洗澡》、《美丽新世界》和电视剧《杀青》中的精彩表演让广大的影迷过目难忘。

  燕子

  9月12日 16:36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