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10月7日)《少女与良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5:58 新浪娱乐

  (十一假期特别献映)

  《少女与良驹》(美国)

  The Phincess Stallion

  编剧:汤姆o盖伯、马克o格瑞德

  导演:马克o哈伯

  主演:阿瑞娜o理查德、安德鲁o科尔、大卫o罗伯

  故事梗概:

  每天晚上,萨娜总要在妈妈讲述苏格兰北部山林里少女和良驹的故事中睡去。在妈妈饱受病痛的折磨而无力抚养萨娜时,萨娜带着妈妈的一封信,独自乘机来到苏格兰找爸爸伊恩。走出机场,萨娜被爸爸接到了位于郊外的牧场,一个青山白云、风景如画的地方。

  来到牧场第二天,萨娜就骑马去了北部山林。正被美丽的大自然所陶醉时,一匹俊朗、飘逸的大白马在萨娜的眼前一闪而过后消失在丛林之中。为了追寻大白马,萨娜在雨夜的山林里迷失了方向,幸亏有弗克斯老人相助,萨娜才得以幸免于露宿山林。弗克斯是一位善良的老人,对环保主义的笃信让这个古稀老人一辈子厮守在山林里。这之后,萨娜经常上山,和弗克斯老人一起救护山林里受伤的小动物。为此,萨娜得以又见到过几次大白马。

  然而,拉布和马克的出现打破了山林的寂静与和谐。贪婪成性的拉布和马克专门猎杀山林里的小动物并以此获利。在弗克斯趁其不注意拿走雷管、炸药并破坏掉遍布山林的铁卡子后,拉布和马克找上了门……

  弗克斯住进医院后,萨娜义无返顾地承担起保护白马、看护山林的任务。但没有捕获大白马的拉布和马克并不就此死心,在又一次上山捕猎大白马时,萨娜和随后赶来的爸爸在警察的帮助下,将拉布和马克绳之以法。拉布和马克被带走了,山林遭受破坏的危险也随之解除。在白骏马经常出现的丛林前,萨娜和偷偷溜出医院的弗克斯老人又一次见到了大白马那俊朗、飘逸的身影。

  精彩视点:

  一个天真纯朴的女孩、一匹俊朗飘逸的骏马,一次山林的意外"邂逅",演绎出一段人与动物之间童话般的奇缘。这是一部宣扬绿色环保、关爱自然的影片,影片的主演,阿瑞娜o理查德和安德鲁o科尔这样一老一少的搭档,把人和动物之间的和谐共处以及万物皆有灵性的主题演绎得精彩至极。

  10月7日 12:39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