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详讯:最佳影片《百万美元宝贝》制片人获奖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7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00),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好莱坞柯达剧院隆重揭幕,颁奖礼由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主持,各大奖项悉数揭晓,《百万美元宝贝》获最佳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获最佳导演,杰米·福克斯和希拉里·斯万克成为新科影帝影后。以下是获得最佳影片的《百万美元宝贝》制片人和伊斯特伍德等人在台上的感言: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阿尔伯特·鲁迪把这个剧本给了我们。我曾在1972年来到这里,给他颁发因《教父》获得的奥斯卡奖。所以,我非常高兴今天能因为他再次来到这里。

  阿尔伯特:的确,这是我们在这一类别中获得的第三个奖项。今晚,我们赢了。每次开始这个游戏时,我都会说我们要学会自我享受,不论输还是赢。但是,相信我,正如Arnold所说:“赢了总比没赢好。”我非常高兴。现在,这是一个荣耀的时刻,为了希拉里·斯万克和摩根·弗里曼的出色,还有天才人物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还有,我想感谢Anjelica Huston是他介绍我到F.X。之后,在我余生中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感谢我的妻子,是她在我迷惘是给我信心。我两个出色的孩子。我想坐下来,来一个柠檬牌。之后,享受这一切,直到老去,升入天堂。谢谢。

  汤姆·罗斯伯格:我想感谢华纳兄弟,Alan Horn, Steve Spira……

  克林特:接着说,不要让他们把你赶下去

  汤姆·罗斯伯格:我还想感谢我的合作伙伴Gary Lucchesi和Terry McKay,以及Lakeshore的每一位成员。当然还有出色的、传奇似的伊斯特伍德。还有我的另一位合作者Elizabeth Alkon。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百万美元宝贝》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