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田原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8:46 新浪娱乐
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田原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田原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田原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田原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田原可爱但不失女人味 田原身材也不一般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什么样的人会吸引你呢?

  田原:其实很多样子的人都会吸引我,但是看他是靠什么吸引我,可能一个走在街上,一个穿的破破烂烂,行动很奇怪的人很吸引我,我会猜想他的生活怎么样,他想问的是什么样的人会让我喜欢。

  主持人:可能是想问什么样的男生让你喜欢?

  田原:其实我是很直观的一个人,这个真的是太难说了,最好别问我这个问题,什么样的人怎么样去描述,其实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遇到我一见就喜欢的一个人,还是等待,等哪天遇到我会回答大家。

  主持人:这个问题挺难回答的,如果以前有人问我,我会说感觉吸引我,但是这个感觉是什么样的感觉,等到有一天碰上了会告诉大家。

  时间进行到这里,还有十五分钟就要结束了,欢迎大家来到嘉宾聊天室,今天请到的是小美女田原,我们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她,在这十五分钟,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给主持人提出来,主持人希望成为桥梁,沟通田原和你们。

  网友:看东西多了会进入另外一个世界,和现实不一样的世界,但是心灵总是需要一个出口去渲泄的,你是怎么样调整自己的呢?

  田原:我其实挺幸运的,我有很多调节的方法,包括自己写东西和做音乐,我挺喜欢走路的,有的时候心情不好,狂走路,走半个钟头,或者更长的时间,这是我调整的一个最好的方法吧。

  网友:可不可以让田原说几句武汉话。

  田原:当然会说,能指定一句说吗。大家好我是田原(武汉话)。

  主持人:能长一点吗?

  田原:大家好,我是田原,今天很高兴在新浪聊天室跟大家聊天(武汉话)。

  网友:刚刚过去的20岁生日你得到最好的生日是什么呢?是得到的人生祝福还是很多的礼物呢?

  田原:过20岁生日挺遗憾的,我刚刚过20岁生日,10岁的时候请到很多朋友,但是这次20岁生日和很多人一起过,如果我和很多人一起热闹一点,完全走不过这个坎,突然从一走到二,马上就很直观的一个改变,你就会觉得好多东西会改变,包括别人对你的看法也会改变,长大其实是一件特别吃力,吃力也不讨好的事情。过了20岁就更感觉到自己突然长大了,挺难受的,得到的礼物还是长大,虽然它是特别不讨好,还是这个一个沉重的礼物。

  主持人: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往20走是一个心情,做过25岁又是一个心情。

  田原:这个是挺敏感的事情。

  网友:相信世界,相信自己,世界总是很美好的。

  网友:你是喜欢演戏的,在出演两部电影之后,你对自己的演技做何评价?

  田原:演第一部电影,《蝴蝶》,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也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在演《蝴蝶》的时候,好多地方在找,用我自己的方式去碰这个角色,我是在找,如果我是小叶我会怎么做,还是一种比较自然的一些表演的方法,但是大家现在还没有看到《秘密》,可能《秘密》会变,因为它是悬疑题材的,要求很多东西是非正常的东西,很多你平常体会不到的东西,可能在《秘密》的时候,表演方式会有一些变化,我毕竟还是一个很新,然后经验也不是很多的演员,还是需要自己去找很多东西。

  网友:你会不会觉得跟科班出身的演员比起来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田原:谈不上优势和劣势,只不过是表演方式不同而已,科班的演员会有一个很直接的东西,要求他做出一个很惊恐的表情,会把这个点给他,我是从内到外的,我需要从内外化的过程,表演的方式不一样。

  主持人:聊天聊了这么久,还有十分钟就要结束了,我对田原的了解从刚开始准备到现在是有一个变化的过程,虽然田原是一个不太容易跟人接近的人,在今天的聊天中她已经跟我们谈了很多,不知道大家对田原有没有更新的了解。

  田原:希望有,因为这样的机会不是很多,很直接的聊天接触。

  主持人:就像你说的不太愿意跟人接近,但是她很真诚。

  田原:今天这样的聊天是很好的机会,我也看过一些聊天,既然我今天坐在这里,就是一些直观的想法告诉大家。

  主持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交流。虽然网友们也是隔着一个网络,会不会觉得跟大家之间的距离很近?

  田原:又近又远,这种关系挺微妙的。

  主持人:我觉得挺近。我刚才比较感兴趣的一个问题,田原的妈妈现在在嘉宾聊天室里面,可能每个孩子的成长,还有她的性格都会跟家庭有很大的关系,在这里跟我们聊聊你的家庭好不好?

  田原:我的家庭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爸爸妈妈都是很普通的人,不是很特别,不穷也不富,比较普通,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主持人:他们给你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田原:最大的影响其实是我爸爸妈妈挺喜欢看书的,然后我觉得其实给我最大的影响可能是看书。包括从小到大他们给我的环境比较宽松,给我自己去处理一些事情的余地,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

  主持人:我看了一下,这时候妈妈正用特别慈爱的眼光看着田原。

  田原:每天跟妈妈在一起,也经常会吵架,但是吵完了会好了,毕竟这么多年在一起,感觉她完全没有给我一个生活的空间,虽然给我很多想的空间,也会经常吵架,但是吵完了就好了,毕竟亲人之间的感情很稳定的一种东西。

  网友:你很理智,懂自己,希望你永远快乐。

  田原:真的很谢谢,快乐真的不容易,我也希望我自己快乐,希望大家快乐,但是做到真的不是很容易。

  主持人:我是感性和理性的很交叉的人,有的时候我做事情很不顾后果的做,有时候感性和理性会让人很痛苦?

  田原:换一个方法想,我在上课的时候也逃学,出去到街上闲逛,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逃学就是有一定的限度,在这个限度里面也是比较感性的。

  主持人:刚才提到了田妈妈。

  网友:请替我向田原的妈妈问好,并祝她身体健康。

  田原:我替妈妈谢谢他们。

  主持人:田原跟妈妈不是特别像?跟爸爸像?

  田原:跟爸爸的长相像,但是神态会比较像妈妈。

  主持人:其实妈妈长的也很漂亮。

  网友:田原经常上网吗?愿意和FANS交朋友吗?

  田原:我肯定特别爱上网,但是我很难和人真的马上成为朋友的一个人,我看到网上的一些朋友给我留言,包括一些支持,其实我挺感动的,但是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不会是说交朋友,我自己也从来没有试过跟网上认识的人交朋友。

  主持人:这是性格的原因?

  田原:对。

  主持人:有的人可能跟网上的交朋友,有的人觉得不是很稳固的关系,有一层隔膜在。

  田原:也不是稳固的关系,如果真是网上的朋友,挺好的,如果再走近可能有一些问题。

  网友:你说不容易和人接近,但又说和剧组合作很好,有很多的朋友,会不会很矛盾?

  田原:其实是肯定不矛盾的,你作为一个演员,把自己放在演员的位置里,这就是你的工作,你工作一部分就是和剧组里面的人相处,这个是肯定不矛盾的,和他们相处好并不是真正在他们走的很近,而是大家在一起工作很愉快,这个肯定是不矛盾的。

  网友:你最希望和哪个导演,或者说男演员合作呢?

  田原:因为我看很多电影,我特别喜欢欧洲的一些导演,还有一些日本的导演,我也非常喜欢。如果要说真正想合作的有很多很多,包括演员也是的,真的太多了。而且我最怕别人问我最这个,最喜欢,最想,这些问题我觉得太难了,如果现在让我说一个特别想合作的导演的名字,可能我说了这个,会觉得是不是会很对不起另外一个,我也觉得很难衡量。

  主持人:其实程度是差不多的?

  田原:对。

  主持人:我看看时间到这里,还有四分钟,如果大家有什么样的问题,请赶快提上来,因为今天和田原的聊天马上要结束了。

  网友:其实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只是呆在里面时间的长短不同,如果在自己锁在那个世界里面,渐渐离世界越来越远,离开会觉得不安全的感觉。

  田原:我有几个世界,经常来回走动一下吧,如果总呆在同一个世界里,肯定会觉得特别闷,会被闷死的,多给自己造几个世界,来回走一下,如果总呆在现实里面,肯定很难受,自己还要有一个内心的东西。

  主持人:可能他对你的印象就是你的精神世界和外人有隔膜?

  田原:我觉得跟外界其实也还好,但是我做什么事情,需要有一个理由,比如说在剧组里,然后我知道,我现在需要和这些人好好合作,那么我会跟这些人在一起,但是如果有一个人突然走到我面前,然后说要跟我接近,我可能会觉得很突兀,很拒绝这个东西。但是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和同学和朋友的关系还是挺融洽的,没有太隔离。

  主持人:这里有一位朋友的留言我看了很感动。

  网友:请告诉她,我们很爱她。

  田原:我也特别感动。当你有书和电影出来,这是我和这个世界间接的交流的方式,谢谢你们给我这句话,我非常感谢你们。

  主持人:我看了之后也觉得非常的感动。

  田原:真的谢谢大家。

  网友:希望你有更多的时间,能够背着背包,穿着亲爱的帆布鞋,随意套上简单的牛仔裤和衬衫,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体会爱的世界,其实我们这么多喜欢你的人,不能够完全走近你的世界,但是我们永远在你的周围,感受你的温暖,希望彩虹永远出现在你的身边。

  田原:我今天也穿的帆布鞋,聊天完了之后,在会在街上走一走,我觉得也应该感觉到大家的存在。

  主持人:今天田原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略去不说,这么多网友对她的关心已经足够向她感动了。

  田原:真的很谢谢大家。

  主持人:在这里我也要谢谢大家,最后一分钟还是以这样的网友的留言结尾吧。

  网友:田原你好,首先祝贺你获奖和度过20岁的生日,你第一部电影就获得了第一个奖项,第一张唱片和第一篇小说,20岁的年纪就拥有了这么多的第一,你的起点非常高,你现在有了你自己的FANS,也为你建立了网站和论坛,有许许多多的都喜欢你关注你和支持你,希望你不论取得成绩和遇到困难都能够把握自己,把心态放平,把位置摆正,宠辱不惊,淡泊是非名利,在这个的复杂的社会里,在尽量少违背自己初衷的情况下,做你喜欢的真实的自己。你才20岁,属于你的天空还很广阔,踏踏实实走下去,你的路会越来越宽阔,越来越平坦,在这里祝你平安、健康、快乐、进步,深深的,真诚的。

  田原:在这里谢谢大家,我肯定是保持自己的,肯定不会因为一些事物适应或者说改变很多,也真的是很感动的,有人给我这样感动的留言。我觉得我还是会保持自己的。

  主持人:我觉得有这么多朋友在关心你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

  田原:真的特别幸福,特别谢谢大家。

  主持人:在这里今天请到田原聊天的时间马上要结束了,真的还意犹未尽,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在这里感谢田原的光临,也感谢各位支持新浪的聊友们,希望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给我们留言,我们希望在以后的节目中能够和大家走的更近,这次节目到这里结束了,感谢你们,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