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丈母娘来了》(2005年5月7日 06:44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6:20 新浪娱乐
《丈母娘来了》(2005年5月7日06:44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 星 期 六 *

  《丈母娘来了》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

  编剧:好过

  导演:梦继、方子哥

  主演:方子哥、韩影

  故事梗概:

  一室一厅的房子里住着柳永一家三口人,虽说地方不宽敞,可一家人过得有滋有味、美满幸福。临近过年的一天,柳永从未见过面的丈母娘从远道而来,这本来就是一件高兴的事,可由于“历史”的原因,使得柳永一家人十分紧张与不安。

  原来,丈母娘一直就反对女儿的婚事,坚决不同意女儿嫁给柳永,可女儿小芳偏偏违背母亲的意愿,为此,丈母娘始终念念不忘,心怀不满。若不是遇上拆迁,丈母娘也不会来投靠女儿、女婿。

  从火车站接丈母娘开始,矛盾、误会接踵而至。柳永越是小心谨慎、越是出错,越让丈母娘看不上眼,于是闹出一系列笑话。柳永想把丈母娘介绍给自己单位独身的肖老师,可肖老师来相亲时恰在柳家遇到旧时恋人(柳的邻居),结果这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可惹怒了丈母娘,柳永到了有家不敢回的地步。丈母娘身体不适,柳永大悦,以为她可以住上个把月医院。结果医生一检查,丈母娘非但没病,而且还健康地长出了一颗新牙。柳永的一位客户想贿赂柳永,遭拒绝,客户不死心,把目标转向丈母娘。背着柳永上门给丈母娘送上白金耳环,丈母娘欣然笑纳。柳永却在单位陷入被动、遭人白眼。柳永儿子本来听话,可在姥姥的怂恿下与小朋友打架,丈母娘为保护外孙与小孩家长大打出手,一时成了街坊邻居的笑谈。柳永无奈,想在外租间房让丈母娘住,又遭拒绝,一气之下,柳永终于控制不住,同丈母娘大吵起来,没料妻子小芳竟倒向母亲一边,柳永被迫离家出走。

  原来丈母娘眼中的乘龙快婿,现在柳永的顶头上司许奉国,因酒后无德,打人至伤,被公安局拘留,加上丈母娘又亲眼目睹许的人品、作风、行为均与柳永无法相比。丈母娘火速赶往车站将柳永追回。楼门前,柳与妻、儿抱作一团。

  心直口快,性格泼辣的丈母娘平时爱管闲事,其实都是为小区的精神文明做好事。虽说她嘴上厉害、不让人,但实际上是个热心肠的人。一天,她在街上遇到一专门诈骗女人钱财的坏人,当场揭穿了他的鬼把戏,歹徒逃走,丈母娘紧追不舍,歹徒求饶,丈母娘坚决不依,歹徒狗急跳墙,扎伤了丈母娘,丈母娘忍痛与歹徒搏斗,终于治服歹徒,自己却住进了医院。

  柳永闻讯赶到医院,亲自为丈母娘献血,并守候在病榻前。三天后,丈母娘苏醒,护士告诉了她一切。丈母娘望着床前疲惫过度的柳永,眼中涌出热泪,她终于认识到女儿的选择是正确的,柳永是个忠厚、正直的好人。

  过年了,柳永分到一套三室一厅的新房,一家四口高高兴兴地喜迁新居。肖老师携新婚爱人及单位同事、邻居们都来道贺。邻居老头乘机向丈母娘表示爱意,丈母娘乐不可支,喜不自胜。

  5月7日 6:44 CCTV-6播出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