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法国影片《芳芳郁金香》浪漫骑士逍遥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法国影片《芳芳郁金香》浪漫骑士逍遥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春光明媚的季节,人们总在心中渴望着美好的感情,就算不能亲历亲为,哪怕是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也会让人心情舒畅。“五一”长假第一天(5月1日22:00)CCTV-6就为观众精心挑选了2003年出品的法国古典浪漫喜剧影片《芳芳郁金香》。在这部由法国帅哥樊尚·佩雷和西班牙美女佩内罗普·克鲁兹主演的影片中,一个浪漫离奇、带有传奇色彩的故事即将上演。

  芳芳:乡村小混十八变

  他本是一个乡下里的小混混,被磨坊主逮到和自己的女儿调情后,强令其结婚,逃婚时,他和美丽的阿德琳相遇,阿德琳预言他将会发达,更重要的是能够赢得公主的芳心。信以为真的芳芳就这样开始了一段的神奇的经历。先是自告奋勇参军,路见不平又救下了遇难的公主和侯爵夫人,成为国王的亲兵后,他又千方百计接近公主。碰了钉子之后,他忧伤难过,而其实他就在预言中的幸福的旁边。

  芳芳是法国家喻户晓的,与黑侠佐罗齐名的传奇人物,这个原本真实存在的人物被性格浪漫、崇尚自由的法国人演绎成了一个传奇英雄。贫贱的出身、甚至没有姓氏的芳芳把美好的预言当成了自己奋斗的理想。他是浪漫不羁的行吟骑士,他是武艺高强的潇洒剑客,女人们遇到这样一个英俊风流、俏皮可爱的男子,怎能不晕头转向?

  幕后:豪华精制翻拍片

  《芳芳郁金香》由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监制并参与编剧,是第56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翻拍自1952年克里斯蒂安·雅克执导的同名电影,虽然并非一个全新的故事,但由极有女人缘的小生樊尚·佩雷和颇受男士青睐的大嘴美女佩内罗普·克鲁兹联袂出演,可谓珠联璧合。樊尚·佩雷相貌英俊,因在多部影片中有上佳表演,在法国有“小阿兰·德龙”之称。佩内罗普·克鲁兹更不必说,除了在欧洲的成功之外,更因为曾是汤姆·克鲁斯的女友而名声在外。男女主演在票房方面的号召力,使新版《芳芳郁金香》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是一部好看的娱乐大片。

  除了超强的明星阵容外,电影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亮点。片中充分展示了法国境内具有18世纪特点的优美风光。在一段段唯美的画面中,雪山,碧海,古朴的小镇,以及堂皇的宫殿纷纷映入人们的眼帘。涉及武打的场面则较好地保留了法国味道,留着长发的古代剑客仿佛舞蹈般流畅地挥舞长剑,剑术和骑术都成了极具艺术品味、令人赏心悦目的东西。此外,片中使用了600多套华美服装,一些做工精细的服装甚至可以用“文物”级来衡量。古典风范和时尚感觉相结合,使影片在视觉上达到了令人赞叹的精致和完美。

  看过了这么多的介绍,动了心的你一定迫不及待了。别忘了,5月1日22:00,锁定CCTV-6,让我们领略樊尚和克鲁兹带给我们的一段逍遥法国游。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芳芳郁金香》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