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恐怖的旅行》(2005年6月3日 22:0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8:39 新浪娱乐
《恐怖的旅行》(2005年6月3日22:00播出)

《恐怖的旅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恐怖的旅行》(美国)

  ENCOUNTERS

  编剧:默利•法翰

  导演:默利•法翰

  主演:凯特•瑞森、马丁•塞克司、马丁•沃翰

  故事梗概:

  麦德莉很小的时候父母和弟弟托马斯在外出途中遭遇车祸身亡,从此她和古板刻薄的姨妈一起生活。这本是童年一段痛苦的回忆,但如今已年近三十的麦德莉,眼前却频繁地出现托马斯的身影,令她经常从睡梦中惊醒,甚至开始出现幻觉。

  麦德莉深信托马斯有事情来找她,于是她在丈夫马迪的陪伴下回到乡下曾经住过的老房子,希望找到答案。途中汽车陷在泥潭中无法动弹,马迪把麦德莉一个人留在车中,自己外出寻求援助。麦德莉的车被当地人拖出,但马迪还没有回来,于是麦德莉开车寻找。她来到哈瑞斯的家,这个古怪冷漠的男人让麦德莉感觉危险就在身边。麦德莉在浴室发现一件和丈夫一样的衬衫沾满血迹,哈瑞斯对此又不能给予合理解释,一切笼罩在恐怖的气氛中。

  麦德莉手持利器将哈瑞斯打伤,就在她精神恍惚之际,麦德莉失手扎死了黑暗中突然出现在她身后的马迪。

  一切在警官的分析中真相大白:马迪为了继承麦德莉姨妈留下的巨额遗产,在麦德莉的饮食中下药,使她产生幻觉。这样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将她送到精神病院,自己成为麦德莉的监护人继承遗产。而哈瑞斯因为怕麦德莉检举他在保护区狩猎,才不肯向她多做解释,致使麦德莉认为他才是危险人物。麦德莉终于弄清了事实真相,精神也逐渐恢复正常。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恐怖悬疑电影,但片中并没有人们想像中恐怖电影惯用的尖叫、怪异的造型,更多的是一种由环境烘托而带给观众的心理恐惧——没有尽头的树林、被风吹落的松塔、甚至奔跑在前方可爱的金发男孩,都会被导演在影片中用做制造恐怖气氛的工具。

  6月3日 22:00 CCTV-6播出 成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