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安娜与武林》(2005年6月3日 19:45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9:24 CCTV6
《安娜与武林》(2005年6月3日19:45播出)

《安娜与武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末影院 《安娜与武林》本周重点推介

  河南电影制片厂2004年出品

  编剧:陈庆嘉、刘浩良、何文龙

  导演:叶伟民

  主演:杨千嬅、赵雪妃、郑伊健、何韵诗、李坤龙

  故事梗概:

  纪大健是未来岳父大人公司里的一名高级管理职员。为了拉住“大大力”饮料集团这个大客户,平时痴迷于武侠小说的大健想出了一个点子,让“大大力”出资赞助举办一次香港武林大会,以达到广告促销的目的。为此,大健专程远赴日本,盛情邀请三十年前夺得武林大会冠军的天龙拳石健大师。

  石健大师本是河南天龙寺智慧大师的同门师弟,自三十年前获武林大会冠军,并与一日本女子定居日本后就一直没有联系。面对大健的邀请,尽管石健大师顾虑重重,但还是决定让自己的爱女安娜代为赴会。而此时,大健对安娜的一阵情不自禁地狂吻,让萌生初恋感觉的安娜加快了取道香港的行程。

  “大大力”悬赏五百万元的巨奖吸引了来自包括美国霸拳道在内的八路高手。在安排住宿和比赛的各项事宜时,最让大健没有料到的是如何在女朋友素秋面前掩饰安娜对自己的情感。虽然大健找来弟弟世健替他解围,但同时面对安娜和素秋还是让大健疲于应付而漏洞百出。

  经过三个回合的比赛,安娜以其高超的天龙拳技打败了对手,进入冠军争霸赛。此时,安娜已经得知素秋就是大健的女朋友。一种出于对爱情的嫉妒让安娜爆发了势不可挡的威力,最终战胜美国霸拳道高手史宾赛。带着获胜的荣誉和对大健的爱恋,安娜回到了日本。两个月后,大健到日本找到安娜,一对萍水相逢并最终彼此相爱的恋人拥抱在一起,相视而笑。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纯现实主义的喜剧片。精彩眩目的武打设计,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在香港当红影视明星郑伊健和杨千嬅的联袂演绎下,更加搞笑可人,精彩夺目。喜获2004年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的杨千嬅以其纯真、甜美的容貌和童心未泯的真朴演技,在2003年香港贺岁电影《地下铁》、《花好月圆》和《煎炸三宝》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6月3日 19:45 CCTV-6播出 燕子

  6月4日 11:00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