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沾血的铜锁》(2005年5月31日 1:49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9:08 新浪娱乐
《沾血的铜锁》(2005年5月31日1:49播出)

《沾血的铜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沾血的铜锁》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

  编剧:方雪雨、方村山

  导演:郜志平

  主演:甄志强、于荣光、温兆伦、杨文萱

  故事梗概:

  青年画家黄仁杰携妻子阮柔柔到深圳举办个人画展,不想阮柔柔在画展期间遭到化名龙山的台湾黑帮陈在清和境外毒犯马少强的争抢。原来,阮柔柔的父亲三年前被陈在清杀害,母亲临终前托付的一个铜锁关系到一笔价值三亿元的毒品。

  阮家的世仆容伯出于义愤,暗中杀掉了陈在清的手下莲达。不料莲达的死让阮柔柔在遭受巨大的刺激后,死于心肌梗塞。面对妻子的死,黄仁杰想起父亲临终前也交给自己一把铜钥匙、并从容伯处得知了这一切与所藏毒品的由来。

  黄仁杰决心为妻子报仇,于是佯装举办画展,引诱陈在清和马少强再次露面。果然如其所料,陈在清在火拼中打死马少强后,自己也在画展上落入了李警官和黄仁杰事先设下的法网。

  5月31日 1:49 CCTV-6播出 燕子

  5月31日 8:14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