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本周推介《功夫老爸》(6月19日 6:25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2:02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本周推介《功夫老爸》(6月19日6:25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功夫老爸》本周重点推介

  导演:刘俊辉

  主演:黄一飞、陈启泰、李丽珍、郑大卫、水明琪

  故事梗概:

  自全国足球联赛后,“少林足球队”的六兄弟不仅拿到了总冠军,还重振了少林功夫的威名,更通过比赛体会到了友爱的真谛。于是六兄弟决定告别足坛、云游四海。

  大师兄“铁头”因为失败的婚姻,多年来一直形单影只、备感孤寂,因此他决定回到阔别已久的老家,看望那里的儿子和未曾谋面的小孙子。

  然而回到老家的“铁头”非但没有享受到亲情的温暖,还因为儿子和儿媳若即若离的关系伤透了脑筋,为了讨小孙子的欢喜,更不惜使出了浑身的解数。可他却不知道,一个“犯罪集团”却早已在暗中盯上了他。

  不久,“犯罪集团”终于下手了,他们绑架了“铁头”的小孙子,以威胁他为他们踢一场孤身足球赛。没有了六兄弟的齐心协力,这一次的“铁头”要独自面对号称“魔鬼队”的对手。为了挽救孙子的性命,“铁头”又一次在足球场上尽展“少林铁头功”的威力,同时一场激烈的“厮杀”也再次弘扬了“少林足球队“的威名。

  精彩视点:

  《功夫老爸》是一部以都市爱情为主线,结合了动作元素的喜剧片。该剧的不少元素都与周星驰的电影《少林足球》有些相似,甚至有点像是它的续集。此外,影片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以女装造型出场的著名喜剧演员黄一飞了,他在《少林足球》中所扮演的“铁头”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功夫老爸》中更有令人嗔目的夸张喜剧表现和奇特造型。

  6月19日 6:25 CCTV-6播出 幸儿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