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银色经典《倒霉的医生》(6月13日 22:0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2:11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银色经典《倒霉的医生》(6月13日22:00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之银色经典 《倒霉的医生》(英国)

  Doctor in Trouble

  编剧:杰克•戴维斯

  导演:拉尔夫•托马斯

  主演:莱斯利•菲利普、哈里•赛康宝

  故事梗概:

  伯克医生是伦敦一家诊所的内科医生,他爱上了漂亮的女模特奥菲莉娅,他一直想向奥菲莉娅求婚,但却总是错失机会。为了赢得心上人,他要赶在奥菲莉娅乘“金喇叭”号游轮离开伦敦去拍摄广告前向她表白。可是伯克迟到了,为了见到奥菲莉娅,他假扮搬运工混上了船,但没找到奥菲莉娅,轮船却已经开动了。

  航行过程中,伯克遇到了各种有趣又尴尬的事。他因为没买船票没有自己的船舱,所以被当成了偷渡客,一直遭到船上保安队的追踪。为了躲避追踪,他找到奥菲莉娅,扮成女人。之后他又闯入一个知名演员、乘船度假的巴塞尔的船舱,凭借和巴塞尔的老同学关系,他蹭到了精美的饭食,但最终还是被巴塞尔赶出了船舱。

  保安队长最终抓住了伯克,并把他带给了船长,船长命他当船员,每天的打扫工作把伯克累得腰酸背疼。一日,他看到奥菲莉娅和其他女模特在甲板拍照,奥菲莉娅一不小心落入海中,伯克忘了自己不会游泳便跳水救人,结果反被奥菲莉娅救回。轮船上的医生检查伯克没有问题,但伯克却发现医生得了急性肝炎,医生被隔离处理。

  船长令伯克当船上的医生,他重操本行,帮人们解决了不少问题。又一日,船长派伯克到一艘俄罗斯船上帮紧急呼救的俄罗斯船员动一个阑尾手术,手术完毕后,伯克却发现“金喇叭”号没了踪影。

  好不容易,伯克再次找到了刚返回伦敦的奥菲莉娅,却伤心地发现她成了原来的船上医生的妻子。奥菲莉娅告诉他,她一直想嫁给一个医生,但是伯克却一直没有向她求婚。

  精彩视点:

  1970年英国出品的喜剧片。故事通过讲述一个倒霉医生的种种可笑经历,夸张地表现了当时的人们对现实生活的态度。主演伯克医生的演员莱斯利•菲利普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喜剧才能,把一个胆小、执着、但不太走运的医生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6月13日 22:00 CCTV-6播出 子阈

  6月14日 13:01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