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希望的季节》(美国)(6月14日 22:0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2:13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希望的季节》(美国)(6月14日22:00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希望的季节》(美国)原声字幕

  A Season Of Hope

  编剧:理查德•莱德

  导演:马库斯•克尔(Marcus •Cole)•

  主演:乔恩斯•威廉斯(Jobeth •williams)、玛斯芬•麦多斯、斯蒂芬兰

  故事梗概:

  麦克尔和妻子伊丽莎白经营着一个四英亩的柠檬园。过去的两年里,尽管麦克尔一心扑在果园上,但连续两年的自然灾害不仅给家庭经济带来了巨大的损失,而且还在麦克尔和伊丽莎白的婚姻之间蒙上了一层阴影。

  一天,附近果园的种植主华莱士给麦克尔带来一个不好的消息:经国家农业部监测,已经丰收在望的柠檬园可能得了一种叫柠檬溃疡的病,而且这种病能像野火一样通过空气殃及整个州的柠檬种植。检验的结果一旦证实,那么麦克尔赖以维持生计的四英亩柠檬园将会毁之一炬。

  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麦克尔的脾气变得更加暴躁,而从来就没想着要像爸爸一样做一个农场主的儿子吉米此时也走出家门,到一个快餐店打工。就在麦克尔承受着病毒检验时间的煎熬时,爸爸山姆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面对三十年前就狠心抛弃自己和妈妈的那段辛酸的往事,麦克尔根本就不承认自己还有这么一个父亲。

  在等待病毒检验结果的那段时间里,山姆通过儿媳妇伊丽莎白和两个孙子作通了麦克尔的工作,让麦克尔同意一起出海钓鱼。实际上,山姆就是一名船长。在出海钓鱼的乐趣中,不仅让麦克尔暂时忘记了果园的事,而且祖孙三代的紧张关系还得到了缓解。

  钓鱼回来后,病毒检验结果也出来了。看着几十年来倾注自己一腔心血的柠檬树被农业部的工作人员一棵棵连根拔起并付之一炬,一家人的心紧紧地揪在一起。在收获的季节里,虽然果园没有了,但麦克尔最终接受了父亲的建议,并在父亲的资助下购买了一条渔船,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开始了新的生活。

  精彩视点:

  濒临崩溃的夫妻情分、过于紧张的父子关系,在本该收获柠檬的季节里,竟然因为经营柠檬的破产而获得了爱情和家庭的双丰收。本片是1995年出品的一部电视电影。男主角乔恩斯•威廉斯曾因在《母子危龙》和《父子战争》中精彩的演技而广为观众所熟知。

  6月14日 22:00 CCTV-6播出 燕子

  6月15日 13:03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