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黑雪》(2005年6月26日 00:5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9:37 CCTV-6
《黑雪》(2005年6月26日00:50播出)

《黑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雪》

  北京电影制片厂1992年摄制

  编剧:张冀平、乔秋芳

  导演:李文化、李妮

  主要演员:申军谊、贾宏声、张弘、颜彼得

  故事梗概:

  30年代的天津。空旷的原野上,渔场老板许少先被四名杀手追杀,他的儿子许三元、养子周天、养女小翠目睹了他被害的惨状。

  15年后,三个孩子长大成人,周天当了警察,三元混迹黑道,小翠为报养父之恩嫁给了三元。三元不听周天的劝阻,用赌博赢得的大量钱财勾结警察局李局长,得到了杀人报仇的默许。他带人闯入钱庄,仇人钱庄老板死于三元枪下。三元驱车扬长而去,转弯处意外撞翻了三轮车,车夫当场死亡。车上的两名女子被巡视至此的周天送进医院,少女张梅获救,而她的母亲不治身亡,张梅的父亲——律师张为成万分悲痛。在杀死了最后一个仇人舞厅老板后,许三元侵吞了仇人的家产,开钱庄、舞厅、妓院。复仇过程中,死伤的无辜者无数,周天劝三元尽快离开黑道,三元却置若罔闻。

  阴险贪婪的李局长欲强占工人居住区,和英国人做地产交易,他逼迫三元干掉为工人说话的张为成,许三元又一次准备暗杀。周天在与张梅的交往中,认识了张为成,他佩服张律师的为人,主动保护张,这使李局长十分恼火,调换了周天的管段,又派心腹陆亮警官监视周天。许三元几次暗杀张律师未遂,便亲自带人冲进工人区,滥杀无辜。小翠痛苦地要离开他,被三元软禁。她设法逃出,把他们的阴谋告诉了周天。气急败坏的许三元闯入张家,张梅为保护父亲中弹身亡,周天、小翠救走了张为成。

  许三元在为李局长卖命时当了替罪羊,最终死在了周天的枪下。李局长欲杀人灭口,为掩护周天脱离险境,陆亮不幸中弹身亡。忍无可忍的周天亲手杀死了罪恶的李局长,张为成、周天、小翠乘上小木船缓缓驶向远方。

  6月26日 0:50 CCTV-6播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