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动画片《马达加斯加》制作花絮(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24 新浪娱乐

  


  摒除真实感 卡通人物进入自由3D动画世界

  在设计角色造型方面,美术设计花了不少心思,导演达尼尔说:「我们的动物角色取得很好的平衡:有又高又瘦的(长颈鹿)
;有又大又圆的(河马);有头发蓬松的(狮子);亦有鸡冠头的(斑马)。」而美术设计师姬桃康琪(Kendal Cronkhite)则更准确地说明它们的特征:

  狮子艾力是倒转的三角形;

  河马歌莉亚是圆形;

  长颈鹿迈文是一节又长又小的竹子;

  斑马马提是一个圆柱体。

  为求带出一种全新的观影感觉,动画师们设计了多个计算机程序,令这些极具手绘风格的传统卡通人物在3D的动画世界内更活动自如,带来更有趣的视觉及喜剧效果。为此,动画师甚至刻意减去真实感!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达加斯加》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