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梅尔-吉布森主演《天兆》(美国)(8月3日13:2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45 CCTV-6
梅尔-吉布森主演《天兆》(美国)(8月3日13:29)

《天兆》(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兆》(美国)本周重点推介

  Signs

  编剧:奈特·沙马兰

  导演:奈特·沙马兰

  主演:梅尔·吉布森、乔奎因·菲尼克斯、罗里·考金

  故事梗概:

  平静的田园生活,听起来似乎是个不错的现代都市人童话,但对于居住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乡间的格雷汉姆·海斯一家来说,却是心惊肉跳的开始。

  一天早晨,格雷汉姆·海斯刚刚醒来便被孩子的惊叫声引到了玉米地的中央。在这里,原本一人多高的玉米田,已经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压倒在田垄上。从高空中鸟瞰,还整整齐齐地呈现出一串串紧紧连结在一起的庞大环状神秘图案。这足有500英尺宽的神秘麦田圈,到底是有人恶意制造的恶作剧,还是乘坐UFO的外星人降临的痕迹,或者是某种灵异事件的结果?对一名平凡的农夫来说,格雷汉姆·海斯的生活面临着比谷物市场价格暴跌更加沉重的噩梦。

  很快,全国的媒体、记者和观众也都把焦点以风一般的速度转移到了这个美国南部的小镇,集中到了巴克斯郡的海斯一家。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匪夷所思的符号因此而不再是格雷汉姆·海斯一家人的问题;而不幸的是,格雷汉姆·海斯所面临的问题,变得不仅仅是符号本身的神秘……

  精彩视点:

  影片吸引人之处除了故事的科幻、神秘色彩之外,梅尔·吉布森的演出也是观众最为期待的一点。而在《角斗士》中饰演凶残王子的乔奎因·菲尼克斯的出演,也是本片的亮点之一。曾以《第六感》一片声明响亮的编导、年轻的奈特·沙马兰,这一次又是自编自导,影片的惊怵气氛相信也会不同凡响。

  8月3日 13:29 CCTV-6播出 幸儿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