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雷霆战警》(香港)(8月12日 13:24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53 CCTV-6
《雷霆战警》(香港)(8月12日13:24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雷霆战警》(香港)

  导演:唐季礼

  主演:郭富城、藤原纪香、王力宏、林心如

  故事梗概:

  年轻、英俊的郭忠诚与张力从警校毕业后双双成为了上海公安特警队队员,他们的任务是打击偷运毒品和贪污等犯罪活动。一天,两人一起去出席年轻的时装设计师林秀兰的时装发布会。林秀兰是张力的女朋友,在国外学成而归,目前事业稳步发展,她和张力的感情深厚,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时装表演进行当中,一名男子突遭暗杀,机警的郭忠诚和张力在一片混乱之中追捕歹徒。这时,张力发现一位性感的日本女郎从死者身上拿走了一样东西,于是张力紧追这名神秘女郎,但最终还是让她侥幸逃脱了。 这位神秘女郎貌美且身手不凡,她的真实身份是日本国际刑警纪香,因为几年前她的搭档在美国加州被贩毒集团黑帮所杀,为追查证据将贩毒团伙彻底铲除,纪香隐藏了身份,不惜挺而走险,追踪国际大毒贩古里奥。她卧底打入了以刘强为首的国际走私集团,以便接近古里奥。

  上海公安干警经过周密调查,发现此案跟南方城市龙城有密切的关系,于是上级派郭忠诚与张力前往龙城侦破此案。他们日夜兼程赶往龙城,龙城警局的林局长负责接待二人。林局长是林秀兰的父亲,他精明能干,多年来一直与独生女林秀兰相依为命。

  郭忠诚和张力在龙城码头发现了曾在上海做案的可疑人物,并在龙城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破获了一宗走私案。追查期间,他们拘捕了涉嫌杀害龙城大亨马文豪的纪香,在审问中,纪香万不得已向忠诚和张力道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忠诚与张力决定与纪香联手打击国际贩毒集团。

  其实杀害马文豪的另有其人。马文豪是龙城的土皇帝,势力横跨黑、白两道,表面上他是一个活跃在社会上慈善商人,暗地里却在与地方势力勾结进行走私活动,他的得力助手刘强一直助他从事走私等犯罪活动。但是刘强并不甘心,他想与国际大毒贩古里奥合作,谋取更大利益,为此刘强凶残地将碍事的马文豪杀害。刘强野心很大,他不惜重金收购了一座旧皇宫作为他的贩毒基地,并与国际大毒贩古里奥勾结进行国际贩毒活动。

  郭忠诚、张力、纪香联手进行周密细致的调查、追踪,他们终于查到国际贩毒集团的幕后指挥是刘强和古里奥,忠诚等人一直追踪到他们的贩毒大本营,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搏斗,张力为了保护忠诚而被毒贩杀害。忠诚义愤填膺,与纪香一起,冒着生命危险力战贩毒集团首脑,催毁贩毒基地,成功地完成了任务。两人也在生与死的较量之中产生了真挚的感情。

  精彩视点:

  本片是日本当红女星藤原纪香首次拍摄的港产片,也是她第一次尝试动作片,为了使片中的动作场面更加精彩,她与郭富城都坚持不用替身,结果双双受伤。本片还是歌手王力宏的电影处女作,在片中他饰演一位精明强干的公安,造型十分俊朗。

  8月12日 13:24 CCTV-6播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