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22:00剧场《逃离危险峡谷》(8月26日22:0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1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22:00剧场《逃离危险峡谷》(8月26日22:00)

《逃离危险峡谷》(加拿大/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逃离危险峡谷》(加拿大/美国)

  Escape From Wildcat Canyon

  原著:罗伯特·格斯耐尔

  导演:马克·沃伊萨德

  主演:丹尼斯·威沃、麦克尔·卡罗兹、彼得·凯利翰、巴巴拉·瑞德克

  故事梗概:

  为了庆祝父亲马丁的生日,道戈和妻子简带着儿子彼得到父亲家,然而道戈一直心不在焉,连彼得和马丁一起去钓鱼他都错过了,原来他有事情要向父亲和孩子说明。因为公司经营状况欠佳,精简机构后,他可能面临失业的问题,但在发出几份简历之后,纽约的一家大公司看中了他的才干,为了支撑家庭的生活,道戈决定携妻儿到纽约生活。但母亲去世后,患

糖尿病的父亲就会这样孤独一人生活在乡下。得知情况的彼得难以接受,因为他不但要离开自己的伙伴,还要离开他深爱的爷爷。

  一周后,说服了彼得的道戈和简飞到纽约和公司的人面谈,而马丁和彼得则先行一步,乘小型飞机飞往一家人度假的目的地。没成想,飞机半路出现故障,迫降在有名的“野猫峡谷”之中,为了让受伤的飞行员及时获救,马丁带着孙子彼得上路,准备穿越峡谷求援,而他的身上只有够两天用的胰岛素。

  祖孙二人在环境恶劣的山间行进,他们路遇暴雨,还有饥饿的野兽,马丁还要同胰岛素缺乏而引起的头晕等不利的身体状况做斗争。晚到一天的道戈和简得知父亲和儿子失踪的消息后心急如焚,他们随同救险队出发,但第一天搜寻后却一无所获,道戈懊悔没有向父亲道出心中的真切感情。

  天明后,马丁和彼得在山间继续前行,但头晕脑胀的马丁带彼得走了弯路,他们再次返回重走。受伤的飞行员修好了无线电,最终发出了报告自己位置的讯号。直升机则继续搜寻马丁和彼得。此时祖孙二人翻山越岭,在即将渡河前却因大坝放水阻住了去路,彼得准备带马丁抱着树干漂过河,但水势越发猛烈,还好搜救的直升机及时发现了他们,并在最危急的关头把二人救了回来。

  一家四人团聚后,道戈也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不去纽约生活,而是在当地开一家自己的公司,和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精彩视点:

  1998年美国和加拿大联合出品的冒险片,通过祖孙二人的一段冒险经历,揭示了重视家庭和亲情的主题。主演马丁的丹尼斯·威沃表演出色,充分显示了一个身负重病但意志无比坚强的爷爷,他的勇敢和坚定实际上是年幼的孙子最重要的精神支柱。

  8月26日 22:00 CCTV-6播出 子阈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