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巴黎大饭店》(9月26日 2005年12:47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7:07 CCTV-6
《巴黎大饭店》(9月26日2005年12:47播出)

《巴黎大饭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巴黎大饭店》(法国)

  Paris Palace

  编剧: 尼称尔•雅内、玛丽•安娜•佩兹奈克

  导演: 阿兰•波诺

  主演: 弗朗索瓦•埃里克•热德隆、安东尼奥•克科、皮埃尔•韦尔尼埃

  故事梗概:

  新奥尔良饭店是巴黎服务最好的饭店之一,但高层领导乔治的却为了得到更大的利益密谋毁灭它,饭店面临着重重危机。

  饭店的新主管维多利亚是一位年轻漂亮、又富有智慧的女性,她临危上阵,虽然深知饭店的前景,但是她还是坚定地付出着自己的努力。为了保住饭店,不让任何一个员工失业,维多利亚不惜和乔治公开作对。但不明真相的员工们却以为维多利亚串通乔治合谋搞垮饭店,对她产生了深深的怀疑。面对着乔治不断给饭店制造的麻烦和员工们的误解,维多利亚头痛不已。

  失去了大家支持的维多利亚虽然孤军作战,但她并没有放弃,为了饭店能够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清贷款,她不惜忍痛变卖自己心爱的首饰。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良苦用心终于被员工们理解,而她的广阔胸襟更是让员工们对她无比拥戴。于是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为饭店能够起死回生而努力着。而在这个过程中,维多利亚与饭店的一位才华横溢的钢琴师利卡耶彼产生了爱情。

  在维多利亚的努力下,饭店幸运地赢得了大明星利波的帮助,并顺利地度过了难关。而利卡不仅在利波的帮助下如愿以偿地走上了职业钢琴手的道路,更抱得美人归,与维多利亚一起沉浸在爱河中。

  精彩视点:

  一个用心险恶的巨大阴谋让饭店岌岌可危,女主管用真情力挽狂澜,《巴黎大饭店》用轻柔的笔触为您讲述一个关于爱与拯救的故事。

  《巴黎大饭店》由法国实力派导演阿兰·波诺亲自执导,这位才华横溢的电影人一生致力于影视事业,由他导演的《朱利叶》、《色魔》等多部影片已经成为影迷心中不朽的经典。

  值得一提的事,影片不但在制作方面精益求精,更找来了国际著名演员皮埃尔·韦尔尼埃为电影助阵,他演技纯熟,经验丰富,曾在《新悲惨世界》、《电梯向左转》、《亡命反击》、《危情间谍》等一百多部影视作品中担当要角。而《巴黎大饭店》这部影片更是皮埃尔·韦尔尼埃的经典之作,其在片中精彩的造型和出色的表演不知道俘虏了多少影迷的心。

  9月26日 12:47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