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22:00剧场《人面兽心》(9月27日 22:0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7:23 CCTV-6
22:00剧场《人面兽心》(9月27日22:00播出)

《人面兽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人面兽心》(美国)原声字幕

  THE ANIMAL

  编剧:汤姆·布拉迪

  导演:卢克·格林菲尔德

  主演:罗伯·施内达、科利恩·海斯科尔

  故事梗概:

  在警察局专管证物管理的马文一直立志像他殉职的父亲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警察,但马文身体素质很差,尽管他每天努力的锻炼身体,还是连续好几年没能通过警察体能测试,这让他成为某些同事取笑的对象。

  一天马文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由于当时同事都不在警局,马文决定亲自前往事发地点,但在路上却发生了交通意外,马文的车掉到悬崖下面……当马文醒来回到警局后,才知道自己已经失踪了很多天,对于这些天发生了什么,马文已经没有印象。

  马文在这次

交通事故后,身体出现明显的变化。他嗅觉极其发达,甚至可以闻到毒犯藏在体内的毒品;食量大增,尤其喜欢吃肉食,甚至在垃圾桶中寻找同事吃剩下的鸡骨头;最让马文感到难堪的是,他会像动物一样,到了发情期就抑制不住自己,这让马文在自己心爱的女孩丽安娜面前无地自容。

  就在马文对自己的行为迷惑不解时,一个名叫维尔多的神秘博士出现在他面前。原来维尔多博士在研究用动物器官代替人类器官进行移植,是他在马文出

车祸后给马文移植了动物的器官,才致使马文带有动物行为。尽管这让马文获得了重生,也让他凭借出色的体能如愿成为了一名警察,却无法让他像原来一样正常的生活。

  不久一名居民被一个类似野兽的人杀死,这让原本就对马文有所怀疑的同事和小镇居民认定是马文所为,大家决定围剿马文。危机深刻丽安娜出现救出了马文,原来她也曾被博士移植动物器官,因为那个被她杀死的人要猎杀动物,才被动物保护主义者的丽安娜情急之下错杀。事情真相大白,小镇居民最终放过了马文和丽安娜。

  一年后,维尔多博士因为他为医学所做的贡献获得了诺贝尔奖,而马文和丽安娜则结为夫妇生下了多个可爱的小宝宝。

  精彩视点:

  本片拍摄于2001年,由出演过《环游地球80天》、《恋爱50次》等影片的罗伯·施内达主演。罗伯·施内达95年曾在科幻片《特警判官》中饰演了史泰龙身边那个喋喋不休的家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很多喜剧明星一样,他也是在美国著名的综艺节目“周末夜生活”中走红到大银幕的。另外,同样从流行电视节目《求生者》中走出来的科利恩·海斯科尔在本片中扮演了罗伯的女朋友丽安娜。曾出演影片《圣诞精灵》、《芝加哥情愁》、和《凶宅疑云》的爱德华·阿斯纳也在本片中有出色的表演。

  9月27日 22:00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