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苯贼神狗2》(2005年10月6日 13:2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7:03 CCTV-6

  《苯贼神狗》(二)(美国)

  les peitis heros

  编剧:理查德·普利斯顿、托马斯·加纳、布拉德·塞尔日

  导演:亨利·查尔

  主演:托马斯·加纳、布拉德·塞尔日、卡姆林·华林、埃里卡·古尔雷

  故事梗概

  绑架查理的卡尼和施莱克被小狗们送进监狱后,对狗产生了恐惧的心理。卡尼时常在梦里梦见被狗袭击而从梦中惊醒,在监狱医生的帮助下,进行了电击治疗和催眠疗法,仍然没有效果。医生告诉他们只有勇敢的面对狗才能战胜自我。

  在监狱里,由于对狗的恐惧,他们经常受人欺负。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不慎掉进了污衣袋中,衣物要送出监狱清洗,就这样他们逃出了监狱。

  卡尼和施莱克非常兴奋,决定去另一个国家开始他们新的生活,但无意中在电视里看到了小狗们,为了找到自我,战胜对狗的恐惧,他们决定留下来,要和小狗们继续较量。

  姑姑凯伦带着查理去参观海军军舰,小狗们救出了在正在海边钓鱼而不慎落水的老人,一下子它们成为了全美知名的英雄小狗。凯伦和查理受环球公司邀请,参观他们的影视基地。

  卡尼和施莱克也闻讯来到了环球公司,他们要和小狗们再次进行比拼。卡尼和施莱克进入了环球公司的电影实景模拟房间,小狗在中心控制室进行操纵,各种灾难性的场面一一上演,卡尼和施莱克被弄得晕头转向。他们仍然不能战胜聪明而又顽皮的小狗。

  在卡尼和施莱克面临危险和死亡的关键时刻,小狗们拯救了他们的生命并和他们友好的握手,卡尼和施莱克也终于找到了自我,不再对狗产生恐惧,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但他们还是不能逃脱法律的制裁,再次回到了监狱。

  精彩视点

  导演亨利·查尔在本片中再次成功的塑造了“小狗们”这个被拟人化的英雄形象,它们精湛的“演技”加上巧妙的电脑特技,使它们在本片中显得挥洒自如、活灵活现,这也是本片最大的成功点之一。

  影片结尾正义的小狗感化了不法分子并且成为了好朋友,他们纯洁真挚的感情,相信定会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

  10月6日 13:20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