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首播《阳光灿烂的季节》(10月8日 0:12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7:12 CCTV-6
首播《阳光灿烂的季节》(10月8日0:12播出)

《阳光灿烂的季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阳光灿烂的季节》(韩国)

  编剧:李万熙

  导演:李民勇

  主演:车仁表、张美姬、朴永久、申爱

  故事梗概

  刚被赋予资格的年轻的神父金仕特来到了位于南部的小乡村传教,同一天,小男孩邢宇为了和六年前出家的父亲运安和尚共度暑假,也来到了这个村庄。

  在小乡村,金仕特的工作并不那么顺利。教堂很小,照顾孤儿们的只有表面行事古板苛刻、背地里却为泡沫剧哭得稀里哗啦的修女院长崔玛丽和喜欢穿

性感内衣的卡玛丽修女。由于崔玛丽的管理方法过于严厉,不少孩子产生了叛逆心理。孩子们的幼稚行为和古怪想法常常让金仕特哭笑不得,而对环境的不适应也让他三番五次地出尽洋相。他努力尝试着与性格冷漠的崔玛丽沟通,却不得其法,因为修女院长并不看好这位新任的年轻神父,他们在相处的过程中闹出了种种矛盾。

  村里的孩子们都很喜欢足球运动,可是由于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和缺乏团队精神,每次跟附近的城市球队比赛,他们都大比分落败。比赛过后,他们不仅要履行承诺,还要请城市球队的孩子们吃东西,还要忍受着对方的恶意奚落。

  孩子们终于忍无可忍,决定请对足球有独到见解的运安和尚做教练。内心极其喜爱足球运动的邢宇为父亲当了教练而骄傲,可是由于多年来的疏远,他和父亲感情上还是有很大的隔阂。而此时,作为消闲,金仕特也在教孤儿院的孩子们踢足球。于是,信仰不同的两个人,由于皆热爱足球运动,各自训练起了教堂与村庄的小朋友。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双方对决了。由于教堂队缺乏足球和基本的训练,在比赛中很惨地输给了村庄队。懊丧不已的孩子们试图偷酒瓶换钱买足球,但不走运的是,他们因偷窃被警察拘留了。为了圆孩子们的足球梦,从中学到大学一直很喜欢足球的金仕特给教堂采购了一大推足球,而孩子们也开始接受了这个高大帅气的神父。

  金仕特和运安和尚都在紧张地训练各自的队伍,暗自较劲。终于,在又一次的对决中,表现得都很出色的双方战平,彼此刮目相看。两方人马从冲撞吵闹到团结一心,合并成为“大麦村足球队”。这些孩子靠着不断的练习与彼此默契的配合,在与城里孩子进行的较量中最终取得了胜利。

  精彩视点

  小情节叙事可以说是

韩剧近年来驰骋于亚洲影坛的必杀计,《阳光灿烂的季节》这部影片也自不例外。温馨柔和的故事情节,纯美的镜头画面,以及演员的出色演艺都让这部2003年由韩国大力制作发行的巨制散发着无穷的魅力。

  影片的男主角是韩国著名的“师奶杀手”车仁表,他曾主演过《星梦奇缘》、《最爱的人是你》、《花火》等多部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而其在《阳光灿烂的季节》中的帅气造型和娴熟的演技不知道俘虏了多少影迷的心。

  10月8日 0:12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