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鬼魂排行榜之杰森:杀人的劳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23:55 新浪娱乐

  杰森:杀人的劳模

  撰文:山贼

  杰森应该是恐怖片人物中最辛苦的一个,从1980年开始露面以后,便孜孜不倦的开始了杀人这份没有前途的工作,在每一集中,他都会被送进坟墓,但在下一集中,他又会被从
坟墓中挖出来,继续挥动他那大砍刀,而不管面对的是什么对象,他从来都是任劳任怨,不叫累,不叫苦,真不亏是杀人狂中的劳模。

  杰森事迹:

  系列1,水晶湖,度假营旁,杰森淹死了,11年后,度假营的辅导老师都死于非命。

  系列2,5年后,仍然是水晶湖,一群大学生过来度假,杰森悄悄逼近。

  系列3,还是水晶湖,还是杰森,还是他那大砍刀和曲棍球面具,有点重复啊,杰森开始嘀咕了。

  系列4,可能真的厌倦了,这一集的名字居然打上了“终结篇”。还是水晶湖,还是杰森,只是这次遇到了小男孩汤米,杰森能被汤米搞定吗?

  系列5,杰森实在太辛苦了,所以他需要休息一下先,一个本地男子接过了杰森的枪,继续杰森的事业。

  系列6,系列4中的小男孩重新出场,先前饱受杰森折磨的他从精神病院中逃离出来,找到杰森的坟墓将其鞭尸,不料,一道闪电让杰森复活了,杰森执着的跑到水晶湖屠杀夏令营的儿童,于是,又轮到汤米和杰森PK了。

  系列7,超能力

美少女隆重登场。上集中杰森被水晶湖底的铁链给牢牢锁住,世界又获得短暂的和平,不巧的,汀娜能够预知未来,而且对幽浮物体具有超感应能力,意外地开启了杰逊的锁练,使杰逊从水中的坟墓逃了出来,于是另一场惊人的大屠杀又开始了。

  系列8,这是系列中拍得最好的一部。沉尸在水晶湖底的杰森又再复活,并从一艘渡假船的电线充电补充活力。他迅速在船上展开杀戮,并跟随船上的学生来到纽约的曼哈顿。有三名学生和两名女性监护员从船上成功逃命,但仍然被杰森在城中到处追杀。最后女英雄蕾妮从幻觉之中看到了杰森的成长过程,终于捉到他的致命弱点而将他制服。

  系列9,杰森的秘密被揭开了,这次只有杰森的后代在杰森成为不死之身以前才能制服他。

  系列10,杰森在水晶湖里冰封了几百年,当然了,这已经是25世纪了,人类早就不住地球搬了新家了,可是,偏偏就有一对青年男女要回地球做考古旅行,偏偏他们就发现了杰森,偏偏他们还要降杰森复活。唉。

  系列11,先前说的《猛鬼街》中的鬼王弗莱迪·古格与杰森PK!

  特征: 身高190cm,体重113公斤,常用武器为大砍刀,杀人记录是127人以上,平素喜欢戴一个曲棍球面具,出没地点为水晶湖。

  恐怖指数: 9.5 这个家伙可以称为百人斩少男了。

  电影集:《十三号星期五1》 (美国 1980年)《十三号星期五2》(美国 1981年)《十三号星期五3》(美国 1982年)《十三号星期五4:终结篇》(美国 1984年)《十三号星期五5》(美国 1985年)《十三号星期五6:杰森复活》(美国 1986年)《十三号星期五7》(美国 1988年)《十三号星期五8》(美国 1989年)《十三号星期五9》(美国 1993年)《星际公敌》(美国 2001年)《弗雷迪大战杰森之开膛破肚》(美国 2003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