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街头小子》(法国)(11月11日 13:25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8:55 CCTV-6
《街头小子》(法国)(11月11日13:25播出)

《街头小子》(法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街头小子》(法国)

  Les Amateurs

  编剧:马丁·瓦伦特

  导演:马丁·瓦伦特

  主演:洛伦特·达驰、贾利·里帕特

  故事梗概:

  在超市工作的麦斯威和从事快递工作的克里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克里斯一直暗恋麦斯威上大学的姐姐玛丽莎,但玛丽莎对这个和自己弟弟一样连小学都没有毕业的“小混混”一点都不感冒,反而对克里斯带有一丝鄙视。

  一天麦斯威正在超市上货,遇到了漂亮的黑人姑娘玛雅,为了避免玛雅知道自己只是一个在超市打杂的临时工,麦斯威谎称自己是超市老板的儿子。这件事被老板知道,麦斯威怕失去工作,想到克里斯的母亲曾经是这家超市的雇员,于是欺骗老板说那个曾在超市工作的女人是自己的母亲。出人意料的是超市老板在多年前曾和克里斯的妈妈有过一段恋情,老板认定麦斯威就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从此以后对麦斯威关照有加,但麦斯威却一直蒙在鼓里。

  为了追到玛雅,麦斯威找到克里斯帮忙。哪知玛雅竟是克里斯的远房表姐,同时也是玛丽莎的同学。麦斯威和克里斯参加玛雅的生日聚会,却无法融入到玛雅和她的朋友圈子里。为提高自己的档次,拉近和大学生们的距离,麦斯威和克里斯不惜观看话剧以提升自身修养。麦斯威还向朋友吉米借来了

宝马车,希望玛雅可以高看自己一眼。谁知玛雅没有约到,汽车却被一群刚刚抢劫完银行的歹徒劫持。宝马车被撞毁,麦斯威和克里斯也被歹徒追得逃往乡下,并在一户农民家借宿。

  第二天二人回到城市,劫匪此刻已被警察捉拿归案,麦斯威和克里斯成为了英雄,他们再次应邀前往玛雅的聚会。尽管玛雅和玛丽莎以及她们那些喜欢嘲笑别人的朋友们此刻对麦斯威和克里斯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友好,但麦斯威和克里斯此刻感觉尽管他们有机会得到心上人的赏识,但还是应该做真正的自己,而不是为了讨好而改变。或许对他们来说,那晚留宿农民家的那位纯朴善良的姑娘才更加适合自己……

  精彩视点:

  本片拍摄于2003年,由法国演员洛伦特·达驰和贾利·里帕特主演。洛伦特·达驰此前曾出演过影片《昂贵生活》、《袭击行动》等,而贾利·里帕特则出演过《我们的快乐日子》、《严禁嘴对嘴》等影片。而本片中的女主演弗朗西斯·贝尔兰德则出演过《罗丹的情人》、《我的大演员生活》、《玩命快递》等多部影片,在2004年的《放牛班的春天》中也有上佳的表现。

  11月11日 13:25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