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背水一战》(美国)(11月15日 12:3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55 CCTV-6
《背水一战》(美国)(11月15日12:30播出)

《背水一战》(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背水一战》(美国)

  The Replacements

  编剧:文斯·马昆

  导演:霍华得·德奇

  主演:基努·里维斯、吉思·哈克曼、奥兰多·琼斯

  故事梗概:

  擦船工山恩是一个被命运遗弃的倒霉蛋,他曾是最有潜力的职业橄榄球队员,但一次失误使他与成为橄榄球明星的梦想失之交臂。命运无常,山恩再续梦想的机会又来了。

  美国职业橄榄球赛即将开始,而华盛顿哨兵队的主力球员却因为薪水太低决定罢工。焦急万分的球队老板无奈之中找来了曾被开除的教练吉米组建了一支临时球队,山恩也幸运地得到了进入球队的机会,并被委以四分卫的重任。但让山恩吃惊的是,他的队友竟是一群由酒保、小偷、在押犯,警察、相扑手等拼凑而成的乌合之众。

  在人们怀疑的目光和旧队员的冷嘲热讽中,这群热爱橄榄球运动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虽然他们不是职业球手,但个个都身怀绝技,并且愿意付出努力。在教练吉米的特殊训练和山恩的出色带领下,队员们渐渐磨合,很快成为了默契的搭档。他们更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凭借着出色的配合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使哨兵队成为了最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之一。而山恩在这期间也与球队美丽善良的

啦啦队队长坠入了爱河,一切都在顺利地进行着。

  但天有不测风云,在最后一场决定球队能否进入季后赛的重要比赛即将开始前夕,前哨兵队的明星们见要挟不了球队,便放弃了罢工。而球队老板也因为顾虑山恩以前的失误,逼迫教练启用前球队的四分卫参加比赛,换掉山恩。

  前球队的四分卫人品极差,也没有山恩的领导能力,队员们情绪低落,比赛连连败退。关键时刻,山恩重返球队,在他的带领下,队员士气大振,最终反败为胜,赢得了比赛。虽然比赛过后,这些临时球员又要回到自己原来的生活轨道中去,但刹那的辉煌已成为永恒,谁又会在乎那么多呢。

  精彩视点:

  本片是华纳兄弟公司投入巨资拍摄的一部反映绿茵生活的影片,影片在制作方面精益求精,不仅找来了好莱坞最受欢迎的两位大牌明星——基努·里维斯和曾获两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金哈克曼担任主角,连播报员都找来拥有22年播报美式足球经验、荣获第13届艾美奖的资深记者约翰麦登亲自上阵。

  而本片的导演霍华得·德奇更是一位万能型的天才,不论是电影、电视剧,还是MTV、舞台剧,都能看到他的精彩作品。此片一显这位艺术大师创意十足、风趣幽默的风格,深受人们的好评。

  影片的制片人则由响当当的福斯公司的副总裁戴蓝·塞勒担任,他经验十足、历练丰富,曾为《死亡之吻》、《激情年代》、《怀胎九个月》等多部著名影片担任制片。而《背水一战》这部经典之作也为其成为影坛上的大师级人物奠定了重要的一步。

  11月15日 12:30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