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22:00剧场《玩具》(美国)(11月18日22:0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7:50 CCTV-6
22:00剧场《玩具》(美国)(11月18日22:01播出)

《玩具》(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玩具》(美国)

  the toy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

  编剧:卡罗尔·索比斯克

  导演:理查德·多纳

  主演:理查德·普雷尔、杰克·格里森、安娜泽特·切斯、托尼·金、特丽萨·甘泽尔、维弗里德·海德·怀特、奈德·贝蒂

  故事梗概:

  捷克是个无固定职业的自由人,整日过着无忧无虑自在的生活。

  然而他已经拖欠了银行6个月的房屋贷款,银行向他下了最后通牒,要求他立即还清贷款,否则要拍卖他的房子。就要无家可归的捷克,只好开始到处寻找工作。捷克是个自由撰稿人,但由于他的地位低微又是黑人,他的才能无处施展,费尽一番周折,终于找到了一份清洁工的工作。

  捷克是个活跃开朗的家伙,在工作时总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自言自语,还把手中的清洁工具耍来耍去。正巧老板的儿子埃瑞克到商店里挑选玩具,觉得捷克十分有趣,想把他当作玩具带到家中。

  埃瑞克是个霸道任性的孩子,他的爸爸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陪伴在埃瑞克身边,只好用金钱弥补对他的关爱,他可以不惜任何代价满足孩子的所有要求。

  为了让埃瑞克有个愉快的假期生活,老板付给了捷克很多钱,让他陪伴埃瑞克身边,陪他玩耍。捷克虽然觉得很荒唐,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个玩偶,但为了早日的还清贷款,还是勉强的接受了这份工作。

  捷克被放到了一个大箱子中,向礼物一样送到了埃瑞克的家中。埃瑞克兴奋不已,把他带到了自己的玩具房中,成了这里的一员。埃瑞克总是愚弄捷克,在这里的生活他没有尊严可言。他再也忍受不了这样的侮辱,决定离开,去寻找其他的办法还贷款。

  捷克走后,淘气的小家伙埃瑞克十分想念他,再次把捷克接到家中。捷克从孩子的眼中看到了他对朋友的渴望,告诉他朋友是用爱和信任换来的,埃瑞克也试图努力的改变着自己,他向捷克诉说,自己心中的想法,两人相处的很愉快。

  捷克希望埃瑞克的这个假期过的更加有意义,他开始施展他的才能,教埃瑞克如何办报纸,他们开始采访家中的每一个人,进行取材、编辑、设计、印刷等工作。经过两人的共同努力,成功的做成了一份报纸。

  埃瑞克度过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假期,也从中体会到了友情和亲情带给他的快了。捷克不仅还清了贷款,还得到了一份报社工作。

  精彩视点:

  本片著名导演理查德·多纳,1958年开始从事导演工作,70年代后期以执导卖座电影《天魔》、《超人》而成名,80年代后又以执导《致命武器》成为好莱坞重量级导演。

  本片黑人主演理查德·普雷尔,1967年从影,在《粉面金刚》里饰演小角色。70年代初,随着他在几部电视片及夜总会中的出色表演,知名度不断提升,连致在银幕上的地位也随之上扬。1972年以影片《天妒红颜未了情》,荣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1974年与人合作编剧了影片《神枪小子》,1986年更身兼制、编、导和主演四职,拍摄了影片《乔乔舞蹈家,你的生命的呼唤》。在片中他那诙谐

幽默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1月18日 22:01 CCTV-6播出 珊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