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简妮计划》(美国)(11月19日 13:34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8:04 CCTV-6
《简妮计划》(美国)(11月19日13:34播出)

《简妮计划》(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简妮计划》(美国)

  The Jennie Project

  编剧:查尔斯·里维特、加利·纳德

  导演:查尔斯·里维特

  主演:亚历克斯·林兹、舍拉·凯利、兰斯·盖斯特

  故事梗概:

  医学博士胡格·阿克巴德在前往东非以图里森林进行科学研究时给一只坏了孕的雌性类人猿接了生,为了躲避疯狂的捕猎者,他在当地人的请求下把幸存的小宝宝带回了家,并给它起名简妮。

  返回美国的家中,已经等待了他8个月的妻子莱雅和儿子安格鲁、女儿莎拉对小猩猩的出现吃了一惊。虽然胡格也曾经把其他的小动物带回家里,给邻居造成了一些麻烦,但简妮就像小婴儿一样还需要照顾。尽管莱雅和孩子们都不太乐意,但胡格答应尽快把简妮带走,于是简妮就在家里待了下来。

  事实证明,简妮并不是个省油灯,她把厨房搞得一片狼藉,恐吓邻居,还爬上了莱雅的床。在和学校的领导沟通失败后,胡格不得不把捣蛋的简妮留在家里,甚至还给她造了一个树屋。简妮兴奋地接受了这个礼物,而安格鲁也和她一起爬上了树屋。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孩子们和简妮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莱雅也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孩子。

  胡格一直等待的研究资助的通知函被安格鲁收到了,他不愿意爸爸又离开他,愤怒地撕掉了信,简妮看到了安格鲁的行为,把送信的邮递员当成了敌人。邮递员不断收到用户的投诉,一路追踪被毁的信件才发现是简妮干的好事。他把简妮告上了法庭,胡格这才了解了儿子安格鲁的心思。

  案子了结后,一直在胡格家教简妮手语的帕姆教授要求把简妮带到实验中心生活,放学回家后的安格鲁找不到简妮,便骑车到实验中心想把简妮救出来,但他不小心把自己锁在了实验室里。帕姆教授寻找简妮时,发现安格鲁和她一起睡着了。这促使她决定把简妮也送回自己的老家。

  最终,领到了研究资助的胡格带着家人,把简妮带回了东非的以图里森林,让她和自己的同类开始了新的生活。

  精彩视点:

  2001年美国出品的电视电影,根据道格拉斯·普里斯顿的小说《简妮》改编,表现了人类和动物的亲密关系。在片中扮演安格鲁的小演员亚历克斯·林兹曾在知名的《小鬼当家3》中扮演精灵可爱的当家小鬼,在本片中的出色表演也为他赢得了2002年美国年轻艺术家奖最佳年轻男主角奖的提名。

  11月19日 13:34 CCTV-6播出 子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