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爱,都有一段故事》(12月2日13:2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09 CCTV-6
《爱,都有一段故事》(12月2日13:20播出)

《爱,都有一段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都有一段故事》(法国)

  ILN’YA PAS D’AMOUR SANS HISTOIRES

  编剧:纳塔丽·卡特

  导演:日洛姆·富隆

  主演:

  故事梗概

  12岁的男孩奥利维和妈妈新搬到小镇生活。奥利维的妈妈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很多年前她和有妇之夫生下奥利维后,就和奥利维的亲生爸爸失去了联系,独自一人抚养孩子长大。

  在新的学校,奥利维和同学说自己的爸爸是一名神秘的间谍,妈妈则是象电影明星一样的时髦女郎,令同学们羡慕不已。一次在超市,同学误认为正在做广告宣传的薇拉是奥利维的妈妈,为了圆谎奥利维只得硬着头皮去找薇拉。

  奥利维告诉薇拉自己和同学说她是自己的母亲,希望薇拉可以到学校开家长会。此时的薇拉刚和男友分手,原本想离开小镇换一种生活,但看到奥利维乞求的目光,薇拉决定在临走前去见见他的老师和同学。

  在学校门口,奥利维看到薇拉的身影异常兴奋,但薇拉在过马路时没有注意后面的车辆,被卡车撞倒。奥利维和老师一起把薇拉送到了

医院

  同学们买了食品到奥利维家探望,正好奥利维的妈妈出车归来。妈妈这时才得知整件事情。妈妈悄悄到医院看了昏迷中的薇拉,她不明白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儿子为什么要编这样的谎言,伤心地到酒吧喝酒。奥利维在酒吧找到了母亲,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内疚,无论是对妈妈还是对薇拉。母子俩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妈妈陪同奥利维一起来到医院看望薇拉,此时薇拉已经清醒,三人相对无语。

  薇拉病愈后,妈妈带着奥利维离开了小镇。妈妈深知没有父亲的生活给孩子的内心造成的阴影和影响,她决定勇敢面对一切,带着儿子踏上了寻找父亲的旅途。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法国出品的影片,不同于以往的法国电影,本片少了一些浪漫,多了一些含蓄。影片中扮演奥利维的小演员和母亲的扮演者将处在

青春期的孩子心理活动和单身母亲的无奈演绎得淋漓尽致,为影片增色不少。

  12月2日 13:20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