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法国影片《燃烧的激情》(12月8日22:12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34 CCTV-6
法国影片《燃烧的激情》(12月8日22:12播出)

《燃烧的激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燃烧的激情》(法国)

  La vie au grand air

  编剧:索非娅•巴仁

  导演:弗朗西斯•鲁仙尼

  主演:克里斯托夫•玛拉沃里、迈克兰•布莱塞欧、珍•克劳德•伯伊伦

  故事梗概

  二十出头的朱丽叶是一个既漂亮又能干的女孩,她从小与当市长的母亲一起相依为命。但如今,她不再像往常一样快乐了,因为她海边的牡蛎场面临着被收购的危险,更糟糕的是,牡蛎场将被改造成一个用水泥浇筑的观光饭店。这对于一向持环保主义观点的朱丽叶来说,是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的。在返回小岛的轮船上,一个长相斯文的青年男子布纳德引起了美丽能干的女子朱丽叶的好感。可没想到的是,这个男子居然是电话中那个要买她的牡蛎场的吝啬鬼。朱丽叶顿时好感全无,想出种种办法意图把这个不速之客赶走。但布纳德也似乎下定

  随着两人相处时间的增多,朱丽叶发现布纳德竟是岛上生态屋酒店女老板的儿子。而他的为人也似乎没有她想的那么坏。在朱丽叶的影响下,布纳德渐渐地爱上了小镇的风景,并放弃了要把牡蛎场改造成观光饭店的想法,而是做了一个关于观光风景区的新计划。二人也日久生情,陷入了爱河。

  但没想到,两人的爱情却遭到了镇上老头朱尔斯的阻止。从朱尔斯那里,朱丽叶得知布纳德竟是她同父异母的哥哥。这个消息对于一对正在热恋中的朱丽叶来说,这无疑是晴天霹雳,她开始渐渐地疏远朱尔斯。终于,她禁不起朱尔斯的一再逼问下,才透露了实情,二人陷入了进退两难的痛苦中。

  因为布纳德迟迟没有收购牡蛎场,老板的儿子斯德汉姆从中作梗,使老板伯希尔对其有所误会,并亲自来到了岛上,扬言要开除布纳德。朱丽叶用心良苦,说服老板实施他们的新计划,把海边牡蛎场改造成一个观光风景区,而布纳德也因此重获了老板的信任。分别的时刻即将来临,布纳德为了避免一场不伦的恋情决定把不舍深埋心中,返回巴黎。

  伤心的朱丽叶独自回到牡蛎场,回忆起往日的一幕幕她心如刀绞。没想到,妈妈的到来却给了她意外的惊喜。原来,朱丽叶并不是爸爸的亲生女儿,所以布纳德也自然不是她的同父异母的哥哥了。上天并没有对他们太残忍,朱丽叶追上了即将离去的布纳德,一对有情人深情相拥。

  精彩视点

  今天,与好莱坞电影遥相呼应,法国电影已经成为欧洲电影的代名词,巴黎与纽约是现代艺术的两大阵地,奥斯卡奖和戛纳电影节年年风光各异,在过去的20年里,美国和法国似乎成了两个感觉完全不同的电影符号。一说到法国电影,人们首先想到的是艺术气息比较浓、节奏缓慢枯燥的文艺片。但如今法国电影从沉闷中寻求突破,力图追求艺术与商业的完美结合。可以说《燃烧的激情》就是两者完美结合的典范,影片故事架构精巧,风格

幽默诙谐,画面更是只能用唯美二字来形容,相信定不会让广大观众失望。

  12月8日 22:12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