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韩国影片《事在人为》(12月6日12:4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22 CCTV-6
韩国影片《事在人为》(12月6日12:40播出)

《事在人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事在人为》(韩国)本周重点推介

  编剧:全景求、李英恩、朴大勇

  导演:朴大勇

  主演:安爽焕、宋玉淑、朴相勉

  故事梗概

  炳焕因生意不顺破产,不得不带着全家老小搬到农村居住。面对即将迎接他们的简陋居室和艰苦的生活,炳焕一家极度沮丧。炳焕喝过闷酒后,不慎摔伤被送到医院,但高昂的医药费让一家人的生活更加捉襟见肘。情急之下,炳焕曾经买过的一份意外伤害保险拯救了全家,也为这一家子开辟了新的生财之路。

  炳焕发动全家人分别购买保险,然后以不同的方式使自己受伤以骗取保险赔偿金。为了得到尽可能多的赔偿金,炳焕带领妻子和儿子大哲、女儿蔷薇认真学习相关保险知识,并深入分析各种意外伤害所带来的后果,全家人都为骗保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工作。于是各种各样的意外伤害开始如约而至,摔伤、

车祸甚至雷击,都为这个家庭的成员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伤害,也为炳焕家带来了高额的保险赔偿。一家人再不用居住在农村为生计发愁了,炳焕在城里的高档社区买了新房子,全家为骗保成功而欢呼雀跃,并开始策划下一步的行动。

  保险公司对炳焕全家人同一时间发生意外感到蹊跷,于是派出保险调查员到炳焕家做调查。为了不让事情败露,全家人将希望寄托在蔷薇身上,希望她通过美色引诱调查员。蔷薇不负众望,很快调查员就拜倒在她的

石榴裙下,成为炳焕家的女婿,并加入了这支骗保队伍。

  有了专业人士的加盟,炳焕家如虎添翼。经女婿指点,炳焕全家决定冒险买一份赔偿额度最高的人寿保险,但要得到这笔巨额赔偿,必须付出生命的代价。经过严格挑选,一个老家的远房亲戚光泰走进了炳焕全家的视线。这个没有父母愣头愣脑的光泰被接到炳焕家受到贵宾级的接待,原本全家人指望等待时机谋杀光泰骗保,却被这个体壮如牛的小混混搞得一家鸡犬不宁。于是炳焕家决定放弃这次的骗保,把光泰送回老家,却遭到光泰的强烈反对。无奈之下炳焕又自掏腰包,付给光泰一大笔“抚养费”,才将这个瘟神送走,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叫炳焕全家苦不堪言。

  谁也没有想到意外竟来的如此突然,光泰在回老家的路上被一块年糕卡在喉咙窒息死亡,炳焕一家终于得到了这笔他们梦寐以求的赔偿。全家人在兴奋之余更加信奉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他们走下来的骗保格言,那就是事在人为。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搞笑喜剧片,可谓明星云集。其中既有主演过《人民公敌》、《海岸线》、《惊魂历险》等影片的安爽焕,又有在影片《黑帮老婆》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韩国当红喜剧小生朴相勉加盟。影片被称作是《色即是空》的姊妹篇,以独特的视角表现了现代人的金钱观,虽然有些夸张,却极具讽刺意味。

  12月6日 12:40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