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原声电影《贝弗利山的鲁宾逊》(12月6日22:0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23 CCTV-6
原声电影《贝弗利山的鲁宾逊》(12月6日22:00)

《贝弗利山的鲁宾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贝弗利山的鲁宾逊》(美国)原声字幕播出

  Beverly hills family bobin

  编剧:洛厄尔•霍利

  导演:特洛伊•米勒

  主演:戴安•卡农、马丁•马尔

  故事梗概

  电视烹饪节目主持人玛莎•鲁宾逊和他的丈夫道格、两个孩子简和罗杰生活在美国的贝弗利山。因为工作非常繁忙,玛莎几乎没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为了缓和与家人的紧张关系,玛莎这次放下了所有的工作,安排全家人一去南海岛屿度假。

  一家人在租来的一艘游轮上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后,突然发现游轮已经被三个海盗劫持了,他们正准备偷走这艘游轮把它卖到新加坡去。聪明的玛莎在答应为三个海盗做自己最拿手的好菜时,趁机和丈夫一起将三个海盗制服,并将他们连同一些食物放进了一个救生艇。海盗被赶下了游轮,玛莎一家却在海上迷失了方向。在遭遇一场大风暴后,一家人被海浪冲上了一个无人居住的荒岛。

  在荒岛上,玛莎一家又遇到了同样是因遭遇风暴而落难年轻人迪哥尔。因为无法与外界联系,大家利用这里的天然的资源,在树上建了一个非常舒适的木房子。而此时,在海上飘泊了几天的三个海盗们也游上了这个荒岛。一天夜里,道格和迪哥尔外出打野猪时,罗杰听到不远处有鼓声传来。循着鼓声,罗杰发现是一群正在狂欢的旅游者。遗憾的是,罗杰并没有追上他们,只能看着那些人消失在远方。

  简在寻找罗杰的路上,被海盗发现了。后来,海盗又发现了他们的房子。大家开始准备设置各种机关来迎接海盗的进攻。“丛林之战”开始了!三个海盗在偷袭房子的过程中不仅吃尽了各种苦头,而且最终还是落入了警察的罗网。

  精彩视点

  这是Walt

迪斯尼公司1998年出品的一部电影。戴安•卡农因在1969年出演了《两对鸳鸯一张床》而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提名。1978年又因出演了《上错天堂投错胎》而获得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影片男主角马丁•马尔不仅是一位出色的喜剧演员,而且在写作及作曲方面也很有造诣。

  12月6日 22:00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