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冒牌女伯爵》(2005年12月11日 22:2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46 CCTV-6
《冒牌女伯爵》(2005年12月11日22:20播出)

《冒牌女伯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冒牌女伯爵》(美国)

  THE COUNTERFEIT CONTESSA

  编剧:克里斯汀•布里尔、兰迪•强森

  导演:隆•拉克马西诺

  主演:蒂•里奥尼、霍伦•泰勒

  故事梗概:

  在食品店工作的吉娜一直暗恋公子哥辛克莱,但辛克莱出身豪门,吉娜根本没有和他认识的机会,只有在他路过食品店的时候吉娜才敢远远的望着他。

  一天吉娜应朋友之邀参加服装发布,身着华丽服装的吉娜把自己想象成一名高贵的夫人,用父亲教的

意大利语和朋友们开玩笑,却被路过的辛克莱误当成是来纽约访问的意大利女伯爵,盛情邀请她参加家庭聚会。吉娜勉为其难答应了辛克莱的邀请。

  穿着从朋友那里借来的服装吉娜应邀来到辛克莱的家,受到辛克莱家庭成员的热情款待。尽管吉娜一直表现得很得体,嘉宾们也都没有发现破绽,但辛克莱的兄弟道森还是觉得这个女伯爵有些问题。在道森的追问下,吉娜说出了实情。

  吉娜再次被辛克莱的母亲邀请参加聚会,道森答应帮助吉娜学习上流社会的社交常识。在接触中,道森爱上了这个为了爱敢于冒险的女孩,但吉娜却一直回避,心中依然对辛克莱情有独钟。

  在朋友们的安排下,吉娜如愿在酒店单独与辛克莱约会。然而此时真正的伯爵夫人正在赶往酒店的路上,为了不穿帮,吉娜让担任伯爵夫人司机的弟弟温森特尽力拖延时间,但这位傲慢骄横的伯爵夫人让温森特吃尽苦头。

  在和辛克莱的接触中,吉娜发现辛克莱确如道森分析的那样,看中的是她伯爵夫人的头衔和身价。在宴会上,吉娜的身份被揭穿,在众人的惊愕中吉娜伤心地跑出宴会厅。道森给了吉娜莫大的安慰,此刻吉娜明白自己真正爱的是道森……

  精彩视点:

  本片拍摄于1994年,是一部典型的灰姑娘式的爱情电影。女主角蒂•里奥尼曾出演过影片《坏小子》、《天地大冲撞》、《侏罗纪公园3》等。出演过《特工小子》系列、《森林泰山》等影片的老牌明星霍伦•泰勒在本片中也有精彩的表演,饰演辛克莱和道森的母亲,一位上流社会的贵妇。

  12月11日 22:20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