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香港影片《追踪眼前人》(12月10日14:46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22:41 CCTV-6
香港影片《追踪眼前人》(12月10日14:46播出)

《追踪眼前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追踪眼前人》(香港)

  草根娱乐有限公司、自主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编剧:赖月珊

  导演:崔允信

  主演:梁家辉、雪儿、张颖康、林美贞

  故事梗概:

  新闻记者阿飞,总是忙于工作,对女友小宝漠不关心。小宝伤心的离去,从此杳无音讯永远的消失了。失去女友的阿飞,感到生活迷茫,转行去了狗崽队,为了忘记痛苦,他更加拼命的工作。

  从新加坡刚刚毕业的阿雪来到狗崽队工作,成为了阿飞新的助手。阿雪对阿飞很仰慕,看过很多阿飞写的报道和拍摄的照片,现在能跟自己的偶像成为工作伙伴使阿雪兴奋不已。

  他们跟踪一个女富婆,调查他的私生活,在拍摄到足够的资料后,就收工回队了。谁知这个女人当晚就死了,为了配合警方的调查,他们把和女人有关资料提供给警方。

  阿雪想找一个住处,阿飞热情的找来从事

房地产工作的表弟安生帮忙,安生卖的一处房子正是阿飞和小宝以前共同生活的地方,并勾起了阿飞对以前美好生活的回忆,表露出对小宝的深深思念和执著的感情。

  安生并不是房地产公司的职员,他只是用这个正当职业作掩饰,凭借自己帅气的外表,整日周旋在富女人身边,维持自己的生活。一次他在表哥的办公室看到了小宝的照片,惊讶的发现小宝就是那些富女人之一。警方在调查女富婆被杀一案,查到了安生和死者有着密切接触,被警方通缉。

  阿飞在执行任务时,偶然间看到了安生和小宝在一起,丢下同伴阿雪,开车飞奔追去。终于见到了相隔5年日夜思念的小宝,小宝早已嫁给了富商,生活舒适安逸,但她并不幸福,她的感情生活是空虚的,便和安生混在了一起,阿飞早已从她的记忆中抹去。

  得知真相后,阿飞终于从小宝的阴影中走出,才发现身边有一个默默在为他守候的女孩,他鼓起勇气,在也不能错过机会,找到阿雪……

  精彩视点:

  本片导演崔允信曾执导过《忧忧愁愁的走了》、《背叛》等影片,影片中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每个不经意的细节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本片主演梁家辉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香港影帝级人物。1983年在李翰祥导演的影片《火烧圆明园》和《垂帘听政》中扮演咸丰皇帝,以《垂帘听政》获第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1990年又以《爱在他乡的季节》获第二十七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1992年曾应约在法国影片《情人》中饰演男主角。

  12月10日 14:46 CCTV-6播出 珊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