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理想警察》(2005年12月24日 13:56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0:09 CCTV-6
《理想警察》(2005年12月24日13:56播出)

《理想警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理想警察》(加拿大)

  ON THE BEAT

  编剧:杰克·戴维斯、诺曼·威斯顿

  导演:罗伯特·阿什

  主演:诺曼·威斯顿、詹尼弗·金尼

  故事梗概

  皮特金一直希望可以像自己的父亲那样成为一名真正的警察,但他却因为没有继承父亲的高大身材而屡屡被警察局拒之门外。现在他只是一名警察局停车场的管理员,每天的工作就是为警察局长擦车。但皮特金还是为能在警察局里工作而感到自豪。

  一天皮特金救了为逃婚而自杀的少女罗萨娜,并将罗萨娜接到自己家中居住。罗萨娜的未婚夫是以发型师身份为掩护的犯罪头目朱利奥,现在警方也正在对他暗中调查。罗萨娜因无法忍受这桩为了利益而结合的婚姻才选择了自杀。现在有皮特金的陪伴,罗萨娜的心情好了许多。

  警方经过照片对比,忽然发现皮特金和朱利奥长相酷似,于是决定让皮特金在警察传唤朱利奥期间冒充朱利奥到他的公寓中进行调查。皮特金很高兴地接受了这个任务,但他却有一个条件:任务结束后,他要成为一名真正的警察。为了保证案件侦破,警察局长暂时接受了他的要求。

  皮特金通过观看录像学习朱利奥的一举一动,以防被朱利奥的手下识破。经过缜密部署,行动开始了。警察将朱利奥带走问话,皮特金则在朱利奥的家中进行搜查。但警方无法对朱利奥控制太久,半小时后朱利奥被释放。

  真假朱利奥相遇,皮特金这时才发现朱利奥已经把罗萨娜抓了回来,朱利奥和皮特金扭打在一起。此时警察赶来增援,尽管皮特金总是在帮倒忙,但最终还是在他的帮助下将朱利奥捉拿归案。

  皮特金因表现英勇如愿成为警察队伍中的一员,他和罗萨娜也在这次抓捕朱利奥的行动中产生了感情,共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精彩视点

  本片拍摄于1962年,是一部黑白喜剧电影。本片导演罗伯特·阿什曾参与指导过《百万英镑》、《冰海沉船》、等经典老片。男主演诺曼·威斯顿是著名喜剧明星,曾出演过《这个杀手真太冷》、《一脱倾城》等电影。他在本片中的表演夸张不做作,滑稽可笑,给本片增加了许多

幽默元素,使本片更加引人入胜。

  12月24日 13:56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