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人无完人》(1月20日22:03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8:39 CCTV-6
美国影片《人无完人》(1月20日22:03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无完人》(美国)

  Nobody’s Perfekt

  编剧:托尼·肯里克

  导演:彼得·波诺兹

  主演:加别·卡普林、亚历克斯·卡拉斯、罗伯特·克莱恩、苏珊·克拉克

  故事梗概

  迪布利、查理和巴迪是三个趣味相投的“病”友。说他们是“病”友,是因为三个人的“病”是那么的不同寻常。这种不同寻常,是因为迪布利患有严重的记忆缺失症,当记忆突然缺失的时候,自己停在红绿灯路口的汽车,迪不利想不起该如何发动开走,妻子卡洛尔把衣服脱得只剩下内衣,迪布利想不起接下来该干什么;查理患有严重的母亲依赖症,不管干任何事情,查理都要把妈妈带上,尽管妈妈早已不在人世;巴迪患有严重的双重人格分裂症,在他的生活中,一会儿是性格温柔的比迪夫人,一会儿是脾气粗暴的基迪先生。因为这个不同寻常的“病”,迪布利、查理和巴迪不知惹出多少笑话,也不知失去了不少就业挣钱的机会。

  一天,三个人从诺尔伍德诊所看完病回来,因为道路施工,迪布利把车开上了一条相对偏僻的小路。结果,遭遇一场抢劫还是小事,让迪布利不能释怀的是,自己的车因险入一个大坑而被拦腰截断。自己花了650美元买回来的车子,尽管不是很好,但毕竟得找回一个说法。在咨询市政厅工作人员仍无结果后,迪布利想到了一个主意,就是炮轰市长午餐会,让市长赔自己因市政道路而损坏的汽车。

  主意一定,就立刻得到查理和巴迪的支持,在查理和巴迪的动员下,迪布利的妻子卡洛尔也不十分情愿的参加进来。在接下来弄到大炮和拉大炮的吉普车的过程中,尽管三个人都不同程度的旧病复发,但在一系列啼笑皆非而不可思议的努力下,迪布利、查理、巴迪非但一分钱没花,弄到手一辆二手吉普车和一辆即将装船运走的军用大炮,而且还意外地得知三个不法分子正蓄谋抢劫装甲运钞车,而自己炮轰市长午餐会的行动,将成为不法分子牵制警力的绝佳时机。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迪布利驾车带着查理、巴迪和“查理的妈妈”,拉着伪装成电影道具的军用大炮,招摇过市地向市长位于海滨的

别墅开去。当一艘轮渡被迪布利以海岸警卫队的身份,紧急征用并驶抵市长别墅时,市长在接到迪布利打来的电话后,面对不远处已经对准自己的大炮,突然灵机一动,答应了迪布利的要求,并通过自己掏腰包来赢得市民的支持。

  迪布利的妻子卡洛尔乔装成修女拿到市长送来的650美元时,迪布利没有忘记那三个不法分子准备抢劫运钞车的蓄谋。然而,当迪布利驾车赶到时,三个不法分子已经得手,正驾驶装甲运钞车亡命逃窜。迪布利驾车紧追不舍。一时间,不法分子亡命逃窜的后面,迪布利、警察、市长的三辆车你追我赶,直到不法分子驶上铁轨,被巴迪一炮击中,三个亡命劫犯系数落网。

  赔车的钱到手了。迪布利、查理和巴迪因为炮击劫犯有功,非但没有受到法律的追究,反而得到了市长的褒奖。当迪布利开着

新车经过当初折断自己汽车的公路时,迪布利没有忘记打方向绕过大坑,但再次发动汽车时,突然出现的记忆缺失,让迪布利把新车倒进了后面的大坑。望着深陷大坑的新车,迪布利这一次没有想去责问服务市民的市政厅,因为刚刚脱下来的海岸警卫队的服装还在他们手上。

  精彩视点

  病不同,性相近;事虽小,趣更浓。虽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但就是三个并不十分完美的普通男人,把一段寓含正义、爱心、

幽默、暴笑的故事,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本片是美国1981年出品的一部影片。片中主演苏珊·克拉克曾是好莱坞风靡一时的巨星。1967年在影片《禁令》中初登银幕,1968年在由唐·西格尔执导的动作片《库根的摊牌》和《马迪根》中苏珊出任女主角,由于在片中的出色表演,影片在当年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苏珊也迅速成为好莱坞一颗巨星,登上了她事业的巅峰。后来又相继在《千里追杀》、《夜行客》、《危险人物》等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1月20日 22:03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