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霍元甲》主演李连杰孙俪董勇向新浪网友拜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4:52 新浪娱乐
《霍元甲》主演李连杰孙俪董勇向新浪网友拜年

李连杰讲奥运精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接下来要拍什么样的片子?

  李连杰:我没目标,好玩儿我就去做。从小长大我就有目标,打一个武术冠军,代表中国,后来想光打没有用,要赚钱。我就像霍元甲一样,一段有一个目标,证明自己,到36岁以后发现开始渺茫,这不是一个精进的办法,因为周围的人的心理状况和物质结构不同,物质结构可以短暂的给你带来快乐,我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你想拥有私家车,刚开始
特开心,三五个月以后就想买大一点的、更好一点的,对于物质就是这样的。我后来就没有了,在精神上追求得比较多一点,跑的地方比较多,看的人的心态比较多,所以我觉得我需要的应当是我想做的,不应当是我需要的,和我想要的应当是两回事儿。

  新浪网友拜年

  主持人:谢谢李连杰,新春佳节就要到了,三位能不能轮流向网友打声招呼?

  李连杰:大家好,我是李连杰,祝新浪网的观众、各位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这样的话我已经讲了20多年了,但是你真的有没有开心?恭喜发财,你有没有真的发财?我说的只是一种祝福,我希望你们自己身上、身体就有快乐的愿望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那你才会想发财,努力向这个方向做才会发财,身体健康也是如此。

  孙俪: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孙俪,新年到了,在这里祝贺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董勇: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董勇,这是我第三次来到新浪网聊天,新春佳节就要到了,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身心愉悦,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真实的董勇,有些你们不相信的新闻就永远不用相信。

  主持人:谢谢,本场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