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东方之星《娱乐在线》转播柏林电影节闭幕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43 新浪娱乐

  乘胜追击:

  2006年,文广旗下“东方之星”公司将携手《娱乐在线》栏目,为广大的电视观众,奉上一道又一道的视觉盛宴。据悉,东方之星公司将网罗各大国际顶尖的娱乐盛典,包括今年5月将要举行的戛纳电影节、今年8月在意大利水城举行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以及其他国际A类电影节如:东京、莫斯科、蒙特利尔、斧山、马德普拉塔电影节等等。

  除了国际电影节以外,东方之星公司已经与葛莱美颁奖典礼组委会、金球奖颁奖典礼组委会、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组委会等达成了2007年度中国地区独家播出的合作意向。在新的一年里,东方之星公司将携手《娱乐在线》栏目联手出击、再接再厉,让06年的电视银屏更加绚丽多彩。

  第56届柏林电影节闭幕式《娱乐在线》特别报道

  继2月10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下属综艺部知名栏目《娱乐在线》推出第56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式特别报道后,2月19日《娱乐在线》乘胜追击,再次独家推出柏林电影节闭幕式的全程特别报道。2月19日凌晨2点,《娱乐在线》第一时间通过卫星连线,报道了来自柏林的最新消息,金熊归属也在《娱乐在线》中率先揭密。同一天上午9点,《娱乐在线》再次推出三小时的特别报道,对整个柏林电影节的闭幕式和整整9天的报道进行了全面回顾。

  亮点一:明星助阵 杨蕾主播

  由于在开幕式上,稳重、大方且游刃有余的大将风范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娱乐在线》的当家花旦杨蕾依旧稳坐闭幕式特别报道的主播台;此外,闭幕式将邀请著名导演王小帅以及金马影后秦海璐担岗本次特别报道的特约嘉宾。

  此外,在上午九点的特别报道中,《娱乐在线》还邀请了影视圈的著名导演和演员,对本届柏林电影节发表自己的看法。在三小时的直播报道中,他们也在场外扮演着特约评论员的角色。

  亮点二:特派记者现场报道 亲身体会及时传送

  本次柏林电影节,《娱乐在线》的两名特派记者王屹和冯冯在柏林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娱乐在线》特别报道的柏林演播室,两位记者轮番坐阵,不但为上海的观众朋友带来当天第一手的娱乐资讯,还将自己在柏林电影节的所见所闻,亲身感受带给观众;

  在闭幕式上,两位特派记者又一次与上海主播台进行卫星连线,实现“上海演播室—柏林演播室-柏林红地毯-上海演播室”的形式,全面详细的为观众介绍柏林电影节的盛况。 尤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