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来自秋千的思考》(2006年5月10日17:0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02 CCTV-6
《来自秋千的思考》(2006年5月10日17:0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来自秋千的思考》(美国)

  THE VIEW FROM THE SWING

  2000年出品

  编剧:托德·安德鲁·布莱恩特

  导演:保罗·特比尔

  主演:托德·安德鲁·布莱恩特、杰尼弗·格兰特

  故事梗概:

  特德和妻子约瑟琳婚后生活十分幸福,这次约瑟琳的怀孕更是让特德感到兴奋不已。天还没亮他便拉着妻子回到父母家,迫不及待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但激动过后特德突然对自己即将成为一名父亲感到担心,他很怕自己无法照顾好孩子。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约瑟琳也有同样的思考。特德从小就是一个活跃多动的孩子,他每天都在给大人们制造着各种各样的麻烦。究竟特德能不能像一名真正的父亲一样担负起照顾孩子的重任,现在谁也无法预料。

  特德尝试和年龄小的孩子一起玩耍,虽然他很受孩子的欢迎,但总是搞出各种状况,让特德苦不堪言。

  特德带着烦恼来的父母家,他希望可以得到他们的建议。为了鼓励特德,父亲决定和他做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父亲扮演小时候的特德,而特德则扮演父亲。这样特德就可以知道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并能从中体会到在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时作为父亲应该如何去处理。

  父亲在汽车里钻来钻去,就像特德小的时候一样淘气,弄得特德被警察开罚单。在餐厅里,父亲向邻座的客人问奇怪的问题,还大声喧哗,搞得客人们一头雾水,还以为这个老头儿精神方面有问题。特德也为此非常头疼,但他却感到小的时候父亲抚养他有多么的不容易。游戏结束了,特德品尝到做父母的难处,同时也明白了如何去做一名真正的父亲。

  约瑟琳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孩,特德满怀信心的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他知道自己将成为一名合格的父亲,并与女儿一同走过今后的岁月。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家庭伦理片,导演通过一对父子的身份换位向观众展现了为人父母的不易。影片很热闹但却并非杂乱无章,内容积极向上,观众在观看整部影片的过程中都会充满欢笑。本片的导演保罗·特比尔本人也是一名演员,在《重返中世纪》、《X档案:征服未来》、《致命武器4》等影片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主演杰尼弗·格兰特也曾在《机密特区》、《亲密关系1997》等影片中出演角色。

  5月10日 17:01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