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英国影片《玩转上等人》(5月14日22:0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21 CCTV-6
英国影片《玩转上等人》(5月14日22:0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玩转上等人》(英国)

  Stiff Upper Lips

  1998年出品

  编剧:保罗·西姆金、加里·辛约

  导演:加里·辛约

  主演:彼得·尤斯汀、布鲁尼亚·斯凯尔

  故事梗概:

  上个世纪初的英国,等级分化严重,只有地位显赫、拥有贵族血统的上等人才可以享受生活的一切,而普通老百姓只是作为下等人从事着最艰苦卑微的工作。住在乡村别墅的埃米丽和姨妈一起长大,从小她和弟弟爱德华就被灌输了这种思想,在他们看来农民们都是肮脏低下的人,他们根本不可能和农民成为朋友。

  假期里爱德华带着同学塞纳里克回到家,他希望把这位绅士介绍给姐姐。在河边,埃米丽想偷听爱德华和塞纳里克的对话,却失足掉到河里。农民乔治将埃米丽救上岸,两人一见钟情。但当得知乔治是一个农民的时候,埃米丽认为自己受到了侮辱,狠狠地辱骂了乔治。

  埃米丽家的佣人因忍受不了羞辱辞职,乔治临时来帮忙。埃米丽的姨妈准备全家到

意大利度假,乔治受命一同前往。在意大利,乔治对埃米丽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埃米丽总是无法放下她上等人的身份,但她心里却早已爱上了这个强壮热情的小伙子。

  埃米丽全家从意大利又来到了印度,此时埃米丽发现自己怀上了乔治的孩子,但她依然无法接受孩子的父亲是一名下等人。此刻塞纳里克提出和埃米丽结婚,他愿意承认孩子是自己的。为了阻止乔治干扰他和埃米丽的婚事,塞纳里克放火并栽赃在乔治的头上。很快乔治被当地政府抓进监狱,塞纳里克则带着埃米丽全家回到了英国。

  乔治从监狱逃了出来,奔向埃米丽家。婚礼上,乔治冲向埃米丽请求她重新选择,埃米丽最终破除了旧观念,接受了乔治,开始新的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由英国老牌明星彼得·尤斯汀主演,是一部颇具英国特色的电影。彼得·尤斯汀被誉为电影和戏剧界的传奇人物,杰出的演员、制片人和导演。他曾出演过《兰黛夫人》、《尼罗河上的惨案》、《环游地球八十天》等多部著名影片,并因在电影以及为儿童公益事业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而被英国女王授予了爵士勋章。在本片中,观众可以欣赏到这位宝刀不老的杰出演员的精彩表演。

  5月14日 22:01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