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我的爱情日记》(5月11日13:1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10 CCTV-6
电视电影《我的爱情日记》(5月11日13:11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的爱情日记》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0年出品

  编剧:张文正

  导演:吴天戈

  主演:苏瑾、孙思翰

  故事梗概:

  大学毕业前夕,郝兵给周静蓉送去了一张含蓄的约会纸条,然而这朦胧而浪漫的恋爱信使并没有召唤来周静蓉。这给在校园牛奶亭前空等一场的郝兵留下了无尽的遗憾,大学时代的萌芽初恋就这样悄悄的擦身而过。

  几年后的一次偶然机会,郝兵和周静蓉又一次相遇,偏偏这时周静蓉即将成为别人的

新娘。一段迟到了的互诉衷肠,令两人感慨万千,重逢的时刻又是分别的时刻,这是一个无奈的选择。

  一晃已是大学毕业后的第十年,人生的偶然因素再次促成郝兵和周静蓉的相遇。时过境迁,两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历经了缠绵、徘徊、痛苦的感情历程后,两人终于鼓足勇气,抓住了最后的机遇。当他们幸福地走到一起时,才深深的感觉到,甜蜜原来是一种苦涩的等待……

  该剧情节一波三折,

散文诗般的意境,又赋予全剧委婉、真挚、细腻与优美的心灵展现,将人物的性格和人生的哲理隐含在淡淡的剧情中,是一部独具特色的青春爱情剧。

  5月11日 13:11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